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美军方推演2030年海战均被中国击败 协防台湾吃力

京港台:2020-5-18 08:22| 来源:法广 | 评论( 12 )  | 我来说几句


美军方推演2030年海战均被中国击败 协防台湾吃力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台湾相关报道全汇总!

  英国《星期日泰晤士报》5月16日报道指,根据该报从美国国防消息人士所得到的消息显示,依照美国国防部进行的一系列军事模拟来看,若美国2030年与中国在太平洋爆发海上战争,将被中国解放军击败。美军同时被指在解放军攻打台湾(专题)的情况下将协防吃力。报道称,五角大楼将在今年夏天向美国国会提交的《2020年中国军力报告》中,披露相关内容。

  报道引用消息人士的话称,美国国防部在进行了多次军事模拟后,得出的结论是美军将被解放军击败。一名消息人士指,通过这些模拟所得出的结果令人“大开眼界”。其中一次兵推模拟美中2030年在太平洋爆发冲突。面对中国海军多艘现代化的攻击潜艇、航空母舰及驱逐舰,美军将被压倒。

  对此,华盛顿智库战略与国际研究中心(CSIS)的“中国力量”项目主管葛来仪(Bonnie Glaser)介绍称,“所有就2030年中国威胁进行的不同军事模拟,例如当中国进攻台湾时,都得出了美国将失败的结果”。葛来仪被指同样是美国政府就东亚问题的一名顾问。她说,“台湾是最具不稳定性的问题,因为它将可能引发一场(中国)与美国的战争,甚至是核战争”。

  葛来仪说,“无论在五角大楼、国务院还是白宫,中国当下都被视为毫无疑问的头等威胁。我们在过去太被动了…… 关岛现在处于弹道导弹的射程之中,所以如若有冲突发生,美国将受到重击”。报答称,五角大楼进行的军事模拟还显示,中国累积的中程弹道导弹,已使美国印太司令部辖区内每个基地和航母打击群,难以抵挡压倒性的攻击。而由于关岛是美军B-2“幽灵”和B-52“同温层堡垒”等战略轰炸机的基地,现在被认为完全处于危险之中。

  另有消息人士向该报透露,美军印太司令部司令戴维森(Philip Davidson)已多次(针对中国的军力威胁)发出警告。据称,五角大楼正准备改变战略。报道称,“美国国防部目前重点是研发更多高超音速武器,来对抗中国威胁,并在亚太地区部署更多远程及地面发射的巡航导弹,及为海军陆战队配备反舰导弹”。消息人士指,“(美防长)马克·埃斯柏对此加以认同,并正在积极地引导美军建设相关能力,以威慑中方使其不愿投入到一场重大冲突当中”。

相关专题:美军,台湾,军事动态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台湾热点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0 06:2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