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美抗疫新问题:检测规模扩大了,但来测的人太少

京港台:2020-5-18 19:35| 来源:澎湃新闻 | 我来说几句


美抗疫新问题:检测规模扩大了,但来测的人太少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随着美国不断扩大新冠病毒检测规模,一个新的问题浮出水面——没有足够多的人来接受检测。

  据《华盛顿邮报》5月18日报道,在美国新冠肺炎疫情暴发4个月后,新冠病毒检测终于在全美广泛普及。然而,尽管许多州检测试剂的供应短缺问题已被解决,但一个新问题随之浮出水面:前来接受新冠病毒检测的人数太少了。

  《华盛顿邮报》刊文指出,自疫情暴发以来,已有多个网站以及应用软件被开发出来,以帮助人们,尤其是弱势群体评估自己的症状,并找到免费的新冠病毒检测站点,获得快速出炉的检测结果,这一切使得病毒检测变得更加容易。

  与此同时,《华盛顿邮报》的一项调查发现,当下全美至少有十几个州的新冠病毒检测能力超过了前来接受检测者的人数。虽然目前全美新冠检测数量不断增加,但其不仅仍低于全美现有检测能力最大值,而且也低于卫生专家们设定的目标。以犹他州为例,该州现在每天进行约3500次检测,仅仅略高于最大检测能力——每日9000次的三分之一。为此,犹他州卫生官员竖起公路广告牌,“恳求”民众“接受检测”。

  那么,为何没有更多的人来接受病毒检测呢?犹他州卫生部发言人哈达奇科(Tom Hudachko)对此表示:“可能只是因为人们不想接受检测,也有可能是因为人们觉得自己不需要进行检测,或者可能是因为人们表现出的症状非常轻微”。

  多位卫生专家则对此分析称,有几个因素可能会阻止更多的人来寻求新冠检测,其中包括乡村地区和服务欠缺社区病毒检测能力不足,以及人们怀疑检测操作结果的准确性。

  “我们知道,非洲裔美国人对医疗行业缺乏信任。”费城儿科外科医生斯坦福(Ala Stanford)说。为改善这一情况,斯坦福德成立了一个组织,专门为受疫情打击严重的低收入群体和少数族裔提供免费的新冠病毒检测。最近几周,该组织已经在教堂停车场为3000多人提供了检测服务。

  《华盛顿邮报》刊文指出,民众不去进行检测的另一个主要障碍是他们困惑于“谁符合检测资格”。在疫情暴发的最初几天,美国人曾被告知只有病情最严重以及高危人群才能接受病毒检测,其他人则应呆在家里。

  不过,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在4月放宽了指导方针,为各地的卫生部门或临床医生认定应接受检测的疑似无症状感染者提供检测。此后,一些州也随之大幅放宽了检测标准,部分州的官员还鼓励民众主动接受检测。

  5月初,俄克拉荷马州州长斯蒂特(Kevin Stint)敦促当地居民“拨打211(社会资源咨询服务专线)”,找一家离自己近的检测站点去接受检测。佐治亚州州长坎普(Brian Kemp)也带头鼓励所有该州的居民接受检测,“即使没有出现症状,也要预约一次病毒检测”。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8 23:0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