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台黑客取得民进党内部资料引轰动 称还有更爆炸的

京港台:2020-5-19 12:26| 来源:fongnews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台黑客取得民进党内部资料引轰动 称还有更爆炸的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台湾相关报道全汇总!

  

  总统府密件被骇揭绿权斗 黑客撂话:还有更爆炸的!

  适逢520总统就职敏感时刻,总统府惊传黑客入侵。媒体接连2天接获匿名信件,爆料内容涉及去年民进党总统初选「蔡赖之争」,以及促转会、NCC、总统府资政和国策顾问等人事问题,过程描述之详细令人诧异,黑客甚至放话「还会有更爆炸的」,恐将再为政坛投下一颗震撼弹!

  据了解,前(15)天下午,主跑总统府的记者们,陆续收到2封账号为「tsailoser」的匿名信件,标题分别为「宫斗剧上:无情的蔡英文密谋赖清德」、「无德的蔡英文,密室协商来分赃」。部分媒体昨(16)天上午,又陆续收到第3封及第4封匿名信,内容涵盖部分部会人士推荐名单,以及与第1封信件雷同的内容。

  第1封信件夹带4个档案,内容提及「打赖路径说明」,包括质疑赖「战现任者、切割责任」、「对总统的诚信与道义」、「党内竞争的负面效应」等,该信件还表示「材料来自民进党知情人士」。

  该信件指出,若想在协调中取胜,必须改变赖的态度,重点在于苏贞昌是否愿意拿「辞阁揆」去跟赖对呛,总统必须与苏结盟。我方有多少人愿意站出来,响应总统的发难,也要仔细评估,最差的状况是,只剩下英系和海国会;新系、苏系、正国会、绿色友谊等系统都不可靠,现在支持的也可能留后路或两面手法等,甚至以蔡退党反制赖。

  第2封信内容,则揭露行政院副院长陈其迈,建议蔡总统取得NCC人事决策主导权,不要让苏做最后决定;新任委员「2人偏绿,可以配合处理中天」,另外也要确认,NCC主委要有能力筹设「数字发展部」。

  另也提及副总统陈建仁建议,若不想要让李远哲续任资政,就不用特别去讲,比照吴澧培直接不续聘,对外说「尊重其意愿」;因为若去讲,可能演变成续聘,未来还是有辞职风险。

  昨(16)媒体又陆续收到第3及第4封匿名信,内容包括部分部会人士推荐名单,直指「蔡总统分赃姐夫刘锦添好友」,以及与第1封信件雷同的内容等,而后黑客甚至撂话「还会有更爆炸的」,令人惊讶!

  消息一出,总统府紧急声明,黑客变造内容,非属事实;知情人士也表示,很多时候蔡、苏是自己谈后才交办任务,想要知道两人谈话并不容易;最关键一点就是,不会白纸黑字写下人事安排,完全不符合幕僚处理事情的政治常识。

  虽府方强烈否认,直指文件经过变造,但仍引发社会议论纷纷,尤其在520前大爆秘辛,更是让外界充满无限想象空间。

相关专题:台湾,民进党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台湾热点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4 06:0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