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周迅婚姻状况成谜:高圣远已返美生活 (组图)

京港台:2020-5-19 19:32| 来源:凤凰娱乐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周迅婚姻状况成谜:高圣远已返美生活 (组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如果没有特意提出来,估计大家都忘记了其实周迅是有丈夫的。

  对吧?

  

  她丈夫是美籍华人(专题)高圣远,认识周迅之前,在好莱坞发展,有过不少影视作品,包括《恐龙战队》《犯罪现场调查》《芝加哥(专题)警署》《雪花与秘扇》,两人在2014年结婚,婚后有过甜蜜期,一同工作以及代言品牌,但近年他们已经没有同框。

  据悉,高圣远没有留在内地演戏,全世界到处跑,台媒指他曾在台湾(专题)地区逗留一段时间,还租了房子住,接拍了林心如的《我的男孩》,之后就返回美国居住。

  

  

  

  高圣远在台北独居的时候,周迅正在拍摄《如懿传》,两人极少见面。

  5月19日,高圣远罕见更新社交网,定位显示他已经回到了洛杉矶(专题),还趁着疫情好转,出门欣赏大自然美景。

  

  

  高圣远穿着蓝色外套,没有戴口罩,没有化妆,嘴唇有点干,生于1969年12月的他已经50岁,这样的状态还可以吧?

  高以翔生前女友bella还特意给高圣远这张照片点赞,两人关系看似不错。

  翻开高圣远的社交网,原来他与高以翔是相识多年的好兄弟,高以翔去世,他也有发图片悼念对方。

  

  

  而高圣远每次更新都会显示定位,他在过去一年周游列国,不过大部分时间都留在美国。

  

  

  

  从2018年开始至今,周迅与高圣远就极少公开秀恩爱,一度有传两人离婚,但周迅工作室否认了,之后高圣远夫妇并没有为辟谣而合体,两人依旧各自生活。

  周迅没有跟老公同框,却与王菲女儿窦靖童出双入对,两人一起拍摄电影,一同参加活动,甚至在窦靖童的牵线下,与前男友李亚鹏见面,与李亚鹏前妻王菲联谊……这一系列“活久见”,都让吃瓜群众十分兴奋。

  

  

  

  周迅与朋友聚会的照片不少,但跟丈夫合体少之又少,再加上男方已经回到了“家”洛杉矶,与周迅距离非常远,这样一来就等于分居了。

  难怪,今年4月,港媒再度提及周迅与高圣远的婚姻:

  

  

  对于各种传言,周迅工作室没有再度回应。

  而在高圣远的社交网,还留着2014年公布婚讯,以及2015年与夫人周迅一同拍摄的杂志封面,看上去一切如常。

  

  

  

  

  到底有没有分手?

  周迅与高圣远的婚姻状态依旧是谜团。

相关专题:周迅,婚姻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11:4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