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谭德塞一字推文感谢 惨遭全球网友"一个单字"洗版

京港台:2020-5-21 10:55| 来源:新头壳newtalk | 评论( 47 )  | 我来说几句


谭德塞一字推文感谢 惨遭全球网友"一个单字"洗版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谭德塞在推特上发表“感激(Gratitude)”一个单字感谢各方参与WHA,遭到各国网友留言表达不满。   图:翻摄Tedros Adhanom Ghebreyesus推特

  一年一度的世界卫生大会(WHA)今年因应武汉肺炎疫情,18日改以视讯方式召开。世界卫生组织(WHO)不但仍拒邀台出席,世卫秘书长谭德塞(Tedros Adhanom Ghebreyesus)还邀请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专题)为WHA开幕致辞。对此,台、美双方日前共同发布声明,表示遗憾。而19日世界卫生大会闭幕,谭德塞在推特上发表“感激(Gratitude)”一个单字感谢各方与会,却遭网友在下面留言“一个单字”:“辞职(resign)”,“ineptitude(无能)”、“Renminbi(人民币(专题))”洗版表达不满。

  对于积极协助全球对抗疫情的台湾(专题)再度遭WHA拒于门外,美国卫生部长阿札尔(Alex Azar)在会中抗议世卫:“绝不应牺牲2300万台湾人民的健康来传达政治讯息”,并暗指中国的疫情资讯不透明,让许多人付出生命代价。此外,各国不少政要也声援台湾。加拿大(专题)保守党党魁谢尔(Andrew Scheer)就表示:“这很可耻,世卫组织无法向台湾政府学习抗疫经验,对任何人都没有帮助,也对台湾人民不公平。”

  谭德塞19日在推特上发文表示“Gratitude(感激)”,似乎是在感谢各方参与这次的世界卫生大会,不过,却遭国外网友砲轰:“为了中共说好要给的WHO2亿?”、“这就是中国要你说的,要世界感谢中国”、“中国的傀儡”。还有更多网友以“一个单字”表达心中不满,纷纷留言表示:“resign(辞职)”,“ineptitude(无能)”、“Shameless(丢脸)”、“lies(谎言)”、“Renminbi(人民币)”。

  对于谭德塞的“感激推文”,英国保守党人权委员会副主席罗杰斯(Benedict Rogers)也留言讽刺:“确实。我感谢台湾对于新冠病毒的警告以及慷慨捐赠防疫物资,儘管被WHO排除并忽略,台湾正在帮忙。我也感谢李文亮医生和艾芬医生及其他医生。他们也警告了该病毒,儘管被中共当局压制。”

  

  对于谭德塞的“感激推文”,英国保守党人权委员会副主席罗杰斯也留言讽刺:“感谢台湾”。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3 19:5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