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罗志祥是40岁的男孩,任敏却是20岁的阿姨(组图)

京港台:2020-5-21 12:49| 来源:谈资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罗志祥是40岁的男孩,任敏却是20岁的阿姨(组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清平乐》这剧,真是比自行车打气筒还来气,气完张贵妃又气宋仁宗,气完宋仁宗又气怀柔be。

  好不容易大结局了,说好要忘记了,任敏边程搞个直播也能气死一堆cp粉。

  

  戏里大结局,徽柔和怀吉这一对青梅竹马,是彻底分开了。这一别,两个人就是咫尺天涯,公主困在了父皇的孤城,而怀吉困在了心里的孤城。

  

  出了戏,任敏和边程一起上直播,徽柔还是温柔可爱的,怀吉还是清秀俊朗的,本以为可以借着现代科技抚慰一下cp粉已经稀碎的心,结果边程搞了一出意想不到的自杀,让“怀柔”这对CP是真正地完结了。

  不知道为什么边程从头到尾都在用很不礼貌的词汇怼任敏,任敏很努力地想把场面圆回来,结果只换来边程不耐烦的打断和更激烈的嘲讽。

  

  任敏说,““我坚持每晚泡脚,因为我脚特别凉……”

  边程突然怼他,“因为你脚特别臭。”

  任敏:“我要嘚瑟一个事,我的论文答辩过了,交上去就直接答辩。”

  边程:“都是要毕业的人了。”

  任敏笑着说:“没关系呀,还是可以跟你合作,这个避免不了。”

  边程从上到下瞥了她一眼,“谁要跟你合作,你都要步入中年生活了。”

  任敏无奈:“心好累啊。”

  话还没说完,边程很不耐烦地打断她,“哎呀走流程啦走流程。”

  

  有弹幕问两人对彼此的印象,任敏:“第一次见到他,就觉得比现在成熟一点,现在幼稚了一点,年轻人可能是越活越年轻。那你来回答一下。”

  边程:“就是一个不怎么好看,也不怎么高,平平无奇的一个姐姐。”

  说完这话,任敏明显有些不高兴,但什么也没说,只是吃了一口东西缓解情绪。工作人员提醒边程不要怼人,任敏还连忙说,“没关系没关系。”

  任敏继续回答问题,“如果有机会再合作的话……”边程立刻打断她,“应该大概率没什么太大机会(合作)。”

  任敏想要把话讲完,“只要有机会合作我都挺开心的,证明我还年轻对吧。”结果边程又打断她,“什么呀,不是,你如果说演我个阿姨演我个长辈,你还觉得自己年轻吗?”

  

  看得出来,任敏真是涵养很好的女孩子,被莫名其妙怼了这么多次,都没有发火撂挑子,还是努力地想要把直播做下去,但边程要么是不理睬她,要么是狂怼她。

  两个人念完戏里的台词后,任敏的情绪就很低落,也不知道是太入戏还是被边程气到太出戏,感觉眼泪都憋到了眼眶里。边程也不搭理她,一边自顾自地唱歌,一边不停地问,“哭啦,又哭啦,你哭什么嘛。我好欠啊blabla(后面含含糊糊没听清)。”

  最后,有网友希望“怀柔”能演一个happy ending,两个人的状态也是没法演了,只能对着镜头,默默无语。

  

  下了直播,“怀吉”的滤镜算是彻底碎了,边程翻车的速度大概也是史上第一。谁能想到戏里温润如玉的佳公子,生活里却是个口无遮拦的野男孩。

  说他“野”,都算是比较含蓄的修饰。16岁的边程,年少成名,缺少社会毒打,直播对着那么多网友,依然我行我素,想说什么说什么,完全不顾及身边人的感受。

  

  就算是微博道歉,也很无所谓,第一条道歉直接称呼任敏“宽宽”,但是任敏的小名明明是叫“豆豆”。她也曾在直播说过,有人因为她脸宽叫她宽宽,她自己是不喜欢这个称呼的。在这之前,边程和任敏互动,都是称呼她“敏敏子”的。

  舆论压力渐渐增大,他才改口发了第二条道歉微博,说“年龄不是我逃避的借口。”任敏也做了回应,“直播时有些尴尬,现在有些不知所措。交给时间,会长大。 ”

  

  人都是会长大的,但能不能意识到自己的错误就不一定了。在男明星里,有一个很普遍也很隐蔽的错误。在遭受网友的激烈批评之前,他们都不会轻易承认这个错误,那就是,不尊重女性。

  边程攻击任敏,就一直围绕着她的年龄和外貌,你年纪大了你长得不好看你只能演我的阿姨长辈。可是,任敏才21岁啊,也是可以演公主的小花演员。连她都要被嘲讽年龄和外貌,可想而知普普通通的女性在生活中会遭受多少恶意了。

  

  粉丝也拿“少年叛逆”来帮边程开脱。以前只知道染个头发抽根香烟打个群架可以算叛逆,现在就连不尊重女性也算叛逆也算有个性了?

  这样说来,柯洁大概也是一个特别叛逆的大男孩。

  奚梦瑶生子上了热搜第一的时候,他发了一条微博吐槽,“热搜两个完全不知道是谁的人下个蛋,显示个爆?是蛋爆了吗?”

  

  柯洁不满明星私生活占据公共资源,没什么错。错就错在,他的言谈之间,都透露出对女性的不尊重,把生孩子说成是“下蛋”,那么谁是鸡呢?

  这也就算了。罗志祥被周扬青爆料的时候,柯洁又发微博,“不懂就问,多人运动是指在同一个房间五排开黑嘛。”最赞评论上墙,“罗志祥要是有蒋劲夫一半狠,周扬青敢看罗志祥手机?说到底还是我们男人仁慈了。”柯洁用字母和表情回复,“JFJF女拳芜湖(呜呼),给力给力给力。”

  

  字里行间完全看不出柯洁对女性的尊重,反而带着一些对蒋劲夫的同情和称赞,他还连发了两条微博嘲讽“极端女拳”。有粉丝质疑他的三观,他也不以为然,“我在那和网友玩梗关你们锤子事?”

  在被网友大面积质疑之后,他才勉强发了一条道歉,“对极端女权运动的反击宣告失败,对我不尊重过的女性进行真挚的道歉和投降。”

  

  看得出来,柯洁对部分极端的女权主义者是很厌恶的,但他表达厌恶的方式也是非常极端的。每个群体都会有失去理智无差别攻击人的狂热分子(比如骂Papi是婚驴的那群人),但这也不是柯洁理所当然拿家暴和女权来做梗冷嘲热讽的理由,他也不应该因为个别极端言行否认她们的遭遇。

  极端女权极端的背后,是女性处处都会遭受的性别歧视,有些是显性的比如家暴性骚扰,有些则是隐形的,潜移默化的。

  

  比如柯洁很敬佩九段女棋手芮乃伟,认为没几个女棋手能达到芮老的高度,因为她们不能“一生奉献于棋”,玩心很重。

  可惜他却没想过,芮乃伟的顶尖背后,是千百倍多于男棋手的付出和努力。参加富士通的国际围棋比赛,国内的选拔方式是当年全国男子围棋个人赛的第一、第二名可以直接获得名额,余下名额在年底选拔赛中确定。

  这样男棋手就有两次机会,而女棋手只有一次。芮乃伟想要参加男子围棋赛多一次机会,被拒绝了。

  

  同样是棋手的李喆指出围棋圈就有严重的性别歧视,“一个少儿围棋教师说输给女生很丢人,就可能导致男孩们对女棋童的集体霸凌,导致女棋童的退出竞争和男孩的‘胜利’。男性在成长中的许多导致性别压迫的意识和行为,不仅不会受到惩罚,反而会得到奖赏。”

  但凡柯洁对身边的女棋手多一些同理心,也不能对女权有那样深沉的敌意,但他还自以为是“尊重女性”的人,男女混双比赛输了,就怪是女选手太感性,拖了他的后腿。

  

  尊重女性四个字,写起来容易,做起来却大有偏差。柯洁理解的尊重,就是女棋手只有强大到像芮老一样,才值得尊重,郭涛理解的尊重就是男性可以动粗私奔玩失踪,女性应该要温良恭俭让才值得尊重,罗志祥理解的尊重是关心女生今天有没有穿安全裤有没有走光,屈楚萧理解的尊重就是称呼她们为“老驴蹄子”,把女朋友当作代购和香客。

  为什么女性要付出那么多努力去取悦男性才能“赢得”尊重,而男性只是“因为是男人”就理应被尊重?罗志祥被全网diss的时候还可以厚着脸皮发520,40岁还称自己是男孩,可见男性的自信心是有多充足了。

  

  边程的问题,表面看来是缺乏教养,但也与社会环境普遍“厌女”的深层情绪有关,老的丑的胖的不够温柔体贴的女性是没有价值的,是让男人讨厌的。他们无法把女性看作一个拥有独立人格与自己平等的一个人,也就没办法从内心对女性有真正的尊重,只有所谓的宠溺和怜惜。

  

  当然,也不是所有男性都像边程这样令人失望。

  22岁的姚弛也很年轻。在鲍毓明性侵事件曝出后,姚弛是为数不多第一时间站出来的男明星。他发布了一篇长文,开诚布公讲述了一段自己童年时期被猥亵的遭遇,支持勇敢站出来的女孩。

  有记者问他,“腿长和胸大选哪个?”他的回答是,“要取决你人是什么样的,不要物化女性,不要用身体来定义一个人。”

  

  炎亚纶虽然是个小作精,但他对女性的认知很成熟,“我养你这三个字真的害死很多人,因为我觉得女人她的魅力来自于自己的事业,来自于自己有自己的生活圈自己有自己的想法,而不是我养你这三个字,就在家当娘娘当格格。每一个人的魅力,都来自于你对生活的感受度,勇敢活出自己的样子。”

  

  白敬亭去参加《这就是灌篮》,遇到一组男队和女队PK。男选手特别不屑地放话,“打女生从来没输过。”体力悬殊摆在那里,男队毫无悬念地赢了。有人认为男队不够怜香惜玉,而白敬亭的点评特别耐人寻味,“正是因为他们百分之百的投入,才是对她们最大的尊敬,这么做也是挺好的,但还是不太想夸你。”既表达了观点,也没有认可男选手的傲慢。

  

  作为一个公众人物,想要走得长久,业务能力要过关,同理心也应该要过关。不然再光鲜的外表,也不过是金玉其外。希望边程不会是下一个罗志祥,或者屈楚萧。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7 06:5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