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收入暴跌96%!好莱坞狗仔行业陷入困境,可能消失

京港台:2020-5-22 09:50| 来源:港星台娱 | 我来说几句


收入暴跌96%!好莱坞狗仔行业陷入困境,可能消失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5月22日,据香港(专题)媒体报道,受新冠肺炎影响,各行各业都大受打击。疫情最严重的美国,好莱坞影视行业也进入寒冬,除了台前幕后面临不开工的难处,就连相关行业也大受打击,如专拍明星的狗仔队。

  据悉,狗仔队行业甚至出现了收入暴跌96%的现象,由高峰期月赚140万美元(约994万人民币(专题)),跌至最差月赚5万美元(35.5万人民币),有大型狗仔队公司甚至要炒掉全部摄影记者,如果情况持续,有可能会令狗仔队这个行业在好莱坞消失。

  自从有演员,如汤姆·汉克斯及幕后宣布感染后,为了减低传播风险,制作公司均宣布暂停拍摄,包括由汤姆·克鲁斯出演的新作《碟中谍7》及梁朝伟参演的漫威超级英雄片《尚气》等。而一众明星没工开都跟从指导尽量减少外出,留在家中保持社交隔离,就算外出都会全套防疫装上阵,戴齐帽、口罩加墨镜,就算面对面都未必能认出。

  据已转行的资深好莱坞狗仔队员工透露,虽然他们可以从行为及小动作去确认着穿全套防疫装的明星身份,但是拍出的照片也缺乏销路。高峰期时,大型狗仔队公司可以一个月卖7000张照片,每张平均都可以卖200美元(有特别价值图片另计),近期最差情况出现一个月只卖得出1000张,而售价方面亦跌至50美元一张:“以前拍摄到女明星的比基尼玩水照可以卖大钱,现在想拍明星都难。”

  甚至有狗仔队员工爆料称,部分明星趁势放料搏上镜,而这个情况还越来越多,不过放料的都是不太有名气的,就算拍到照片,号召力一样不大,所以未能为行业带来转机,加上名人明星因疫情留在家里,开始钻研开发社交媒体的潜力,自行发照片同网友互动更令狗仔队行业雪上加霜,最终这个行业可部可以捱过困境都是未知数。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19:5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