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乌克兰调查前总统波罗申科,牵扯到美国大选

京港台:2020-5-22 10:47| 来源:环球网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乌克兰调查前总统波罗申科,牵扯到美国大选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网等媒体20日报道,导致美国总统特朗普被弹劾的“通话门”事件日前再次现身美国政坛。不过,这次因此遭受调查的却是民主党大选参选人、前副总统拜登(专题),以及乌克兰前总统波罗申科,甚至还将俄罗斯拉入这一泥潭。是拜登和波罗申科滥权,还是特朗普在大选前利用此次事件打击对手,双方各执一词。

  据福克斯新闻网报道,乌总统泽连斯基周三呼吁对一段日前曝光的通话录音进行调查。录音内容显示,2015年年底到2016年年初,拜登承诺向波罗申科提供10亿美元援助,条件是解雇乌前总检察长肖金。肖金当时正在调查拜登之子亨特任职的乌克兰布瑞斯玛天然气公司涉嫌的非法活动。《乌克兰真理报》此前援引消息人士的话称,乌检方正在对波罗申科涉嫌叛国和滥权案进行调查,而调查资料就包括这段录音

  英国《卫报》20日报道称,这些录音经过编辑,也没有什么新的爆料,但特朗普的盟友仍希望利用这段录音,在大选前寻求重新审查拜登与乌克兰的关系。据美国全国公共电台报道,美国参议院国土安全和政府事务委员会主席约翰逊20日要求对乌布瑞斯玛天然气公司及亨特的关系问题展开调查。

  据美国消费者新闻与商业频道(CNBC)20日报道,参议院少数党领袖、民主党人舒默当天表示,共和党试图通过“虚假调查”来帮助特朗普竞选连任。美国“政治”新闻网称,这段录音的爆料人、乌议员杰尔卡奇是特朗普私人律师、纽约(专题)前市长朱利安尼的朋友。此前有报道称,朱利安尼为搜集拜登的黑料,曾与乌高官会面。《纽邮》20日报道称,拜登的竞选团队称,相关录音没有内容,是“空心汉堡”,此次事件是俄罗斯陷害拜登行动的一部分。《卫报》爆料称,杰尔卡奇曾就读于莫斯科捷尔任斯基克格勃高等学校,其父曾是克格勃官员。

  波罗申科领导的欧洲团结党称,录音系伪造,是俄罗斯的挑衅,旨在抹黑乌克兰,令乌克兰卷入美国大选。据《乌克兰真理报》报道,波罗申科20日表示,公布有关他与拜登的虚假录音是“克里姆林宫第五纵队”所为,旨在破坏美国两党对乌克兰的支持。俄罗斯暂未对此进行回应。

相关专题:美国,乌克兰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07:3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