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秘密警察登香港 专制已经临门 23年悠长假期告终

京港台:2020-5-23 12:42| 来源:立场新闻 | 评论( 67 )  | 我来说几句


秘密警察登香港 专制已经临门 23年悠长假期告终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香港最新动态!

  似乎,很多人还未明白香港(专题)将会发生什么事。

  是日,一个立法会主席跑出来,表态赞成立法会的权力被阉割。

  刚刚,一个特区的行政长官跑出来,与一群底裤人,排排企「全力支持」中央的全面管治权,全面革掉特区的管治权。

  要注意,人大决议案有两件事要健全;一,是「香港特别行政区国家安全法律制度」,还有其「执行机制」。

  先谈「执行机制」,即是连香港警察也信不过,国安机关会「根据需要」在香港设立执行机构,直接坐镇指挥。

  即是说,一个新的秘密警察总部、谍报中心、党卫军。

  即是说,「强力部门」、「国安」、「国保」,不再是内地遥远的传说,而将会活生生总有一个喺左近。以后「铜锣湾书店」事件再现时,「强力部门」不用再鬼鬼祟祟到香港诱拐绑架,可以明正言顺拉人。

  接下来,警队一哥亦要扑出来,宣布拥护中央阉割警察的权力,赞成强力部门教警察做嘢。林郑月娥说:「主要执法是香港机关」,明白,强力部门只会在背后指点,脏活当然由香港警察做,警察是 condom,我们一早知。

  而香港司法机构,当然也信不过。到时有关「国家安全」「勾结外国势力」案件由谁去审判?在香港审理,或是押送内地审?记住,是日记者会上,林郑答问时说:细节还未知道。

  国安机构在香港直接执法,代表香港与大陆区隔的专制防火墙崩溃,一国两制谎言爆破;当年中英谈判时,香港人最恐惧的专制已经临门,23 年悠长假期告终。

  再谈「国家安全法律制度」,按全国人大决定,主要包括四方面:分裂国家、颠覆国家政权、组织实施恐怖活动,及防范境外势力干预。

  你以为自己没有鼓吹港独、没有表态支持自决、没有用过火魔,没有和外国势力老友鬼鬼就可置身度外吗?一大批选民选择的立法会议员会被度身订造 DQ,传媒与各网上论坛亦可以被指「煽动」遭封网取缔。

  今天说只立法规管四项国安相关行为,但基本法后门一开,以后随时排山倒海。看看党国的国家安全法,包罗万象,是一幕又一幕以「国家安全」之名滥权的奇观。例如,第十五条「坚持共产党领导」也是维护国家安全任务之一,根据条文,喊「结束一党专政」必然违法(支联会可以取缔);第二十三条,弘扬中华文化、掌握意识形态主导权是国家安全(可以此指点老师);第二十五条,监控网络信息是国家安全(可以此封网设防火墙取缔传媒);第二十七条,防范境外势力干预宗教活动也是国家安全(天主教胆敢勾结梵蒂岗?)。以「国家安全」之名,可以党管一切。

  至于新法例对付「恐怖主义活动」,香港已有相应法例《联合国(反恐怖主义措施)条例》,亦合乎国际标准,为什么还要多此一举?党国「反恐」概念,看看新疆模式:党国说你恐怖,你就恐怖;党国要你入集中营再教育,你要感恩。香港现有法例,远不足够。

  林郑说,新法例不会影响香港人「依法享有的权利和自由」。一本基本法,被僭建的页数已较正文为厚。党国规则,以我为法,僭建的法律都是法律,我说法律就变成法律;一切都依法,一切就在依法中消失殆尽。

  有人或质疑,「港版国安法」讲明是「港版」,就不是「全国性法律」,根本违反基本法第十八条。傻的吗,现在谁跟你讲法律?

  此时此刻,没有法律原则,只有滥权镇压。值得注意,将会纳入附件三的「港版国安法」,相信为了方便即时在香港实行,会以普通法法律规范新编重写,亦代表着大量律政群英与西环法律精英正在参与。

  本人两三年来,常介绍大家读《论暴政》一书,这本书介绍了面对暴政的二十课;有网友慨叹,这本书短时间内由预言变成现实。

  有一课,我很少提,因为不想提,因为不需要太悲观,不需要随便强调 end game。

  每个人,是时候做好生理、心理、财政准备、及变乱中的生涯规划。

  《论暴政》一书第二十课,也是最后一课,这一课,只有两句:

  「如果我们之中没有人准备为自由而死,那么我们所有人会在暴政中灭亡。」

相关专题:香港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港澳特区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07:4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