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王思聪酒吧与人起冲突差点动手 对方雪梨现任老公

京港台:2020-5-24 06:54| 来源:网易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王思聪酒吧与人起冲突差点动手 对方雪梨现任老公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最近一段时间王思聪由日本(专题)回国,很快就接连登上热搜。先是被网友偶遇在酒店吃早餐,牵着新女友甜仇的手喂女方吃饭,画面十分温馨甜蜜。而不久之后又有知名大V透露,王思聪带女友在杭州看房,该女子并非王思聪新欢甜仇,而是另外一位女孩。有网友透露该女孩疑似某富家女,似乎是王思聪母亲为儿子选定的相亲对象。

  

  

  

  在5月22日晚,又有网友发动态称偶遇了王思聪,身边自然也不缺美女相伴。不过该网友问了一句“蓝衣服姐姐难道是甜仇吗?”不过在22日当天,媒体再度传出王思聪旗下熊猫互娱又一次被列入了失信人名单中,执行标的为10161908.1元,原因是熊猫互娱有履行能力但拒不履行。

  

  

  

  随后,又有网友爆料称王思聪520当天在酒吧里差点被人打了。紧跟着有另一位网友晒出和朋友打了聊天截图,对方表示自己刚刚碰到王思聪,随后还分享了一小段视频过来。

  

  

  这位在酒吧偶遇王思聪的网友透露,差点和王思聪打起来的不是别人,正是雪梨的老公张衍,随后又晒出一段雪梨老公张衍的视频。

  

  从这位网友分享的视频截图来看,第一张中确实有王思聪现身,虽然酒吧环境很暗,这位网友距离也有些远,但依然能看到王思聪的身影。

  

  在这位网友分享的第二段视频中,该网友表示戴眼镜的男子为雪梨老公,这一点也有很多其他的网友证实了,称张衍经常在雪梨直播时露面,而这名眼睛男子也确实是张衍。视频中能看出,现场张衍身边一大帮黑衣男子围绕超向某个人,似乎这些人都是由张衍喊来的,人群外还几名女子在关切地向里张望。

  

  

  众所周知,雪梨是王思聪前女友,不过两人相恋时间并不算长,很快就分手了。而雪梨随后遇到了现任老公张衍,两人结婚生子过上了幸福生活。分手后雪梨和王思聪依然是朋友,某次活动中两人偶遇,雪梨当时怀孕了,挺着孕肚十分辛苦,王思聪还关切地上前问候。

  

  

  雪梨老公张衍同样是一位有名的富二代,而且年少有成十分优秀,不仅是雪梨的老公,此前还是雪梨的合作伙伴,目前在管理着雪梨网店的运营。据雪梨身边朋友透露,张衍是一位很专情的人,非常宠爱妻子。

  现在看来王思聪似乎一直在杭州流连,虽然在酒吧发生了矛盾引起小小的风波,但看来他丝毫未受到这些事情影响。不久前他再次被网友偶遇,依然是在酒吧里,和某位美女交头接耳讲话。而且这位女子也并非王思聪新欢甜仇,而是另外一位不知名的女子。

  

  

  对王思聪来说,小小的风波都已经过去了,接下来依然是快乐无限的生活。

相关专题:波音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8 08:5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