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推动美国回归正常生活 川普外出打小白球

京港台:2020-5-24 11:19| 来源:中央社 | 我来说几句


推动美国回归正常生活 川普外出打小白球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睽违2个多月,美国总统川普今天首度重拾高尔夫球桿,并宣布下周将出席火箭发射活动,凸显他亟欲推动美国人民生活恢复正常。

  

  法新社报导,川普今天花了35分钟从白宫驱车前往维吉尼亚州史特林(Sterling)的川普国家高球俱乐部(Trump National Golf Club)。这是他自3月8日以来首度造访高尔夫球场。

  在美国因2019冠状病毒疾病(COVID-19)实施封锁措施前,川普经常在周末挥桿。

  白宫疫情顾问柏克斯(Deborah Birx)昨天表示,若球员维持社交距离,且不碰触旗桿,就能在安全的情况下打高尔夫。

  不过随着美国展开"阵亡将士纪念日"(MemorialDay)周末长假,她也警告,华盛顿特区与维吉尼亚州先前曾有高度确诊率。

  亟欲摆脱疫情危机、连任选战之路走得艰辛的川普,已加强施压各州及地方政府,要求各地放宽防疫封锁措施。

  川普昨天要求各州州长同意将教堂、犹太会堂及清真寺认定为与食品商店及药局相同的"必要服务",并要求各州立即允许这些场所举行礼拜。

  这场疫情重创美国经济,美国部分地区染疫人数持续上升,但各界仍因防疫限制措施激烈辩论。美国是全球疫情最严峻的国家,有160万人确诊,逾9万6000人病故。

  此外,美国太空探索科技公司(SpaceX)将于5月27日执行一项任务,发射火箭将2名太空人送上国际太空站,这也是美国9年来首度从美国本土发射载人太空火箭进入太空。白宫今天下午证实,川普将亲赴佛罗里达州火箭升空现场见证这历史性的一刻。

  川普在声明中表示:"我们在地球以外的命运,不仅是国家认同的问题,更是国安问题。"

  根据路透社报导,阵亡将士纪念日周末假期今天展开,美国疫情最严重的纽约(专题)州病故人数,已超越越战及韩战死亡美军人数总和。

  纽约州长古莫(Andrew Cuomo)一天前准许最多10人参与悼念阵亡美军的仪式。他今天在新闻简报会上警告,民众在安排任何聚会时都应考量社交距离规范,并佩戴口罩。

  古莫说:"端看人们的作为。你可以举行安全的10人聚会,也能举行全然不安全的10人聚会。"

  新泽西(专题)州允许最多25人的户外聚会,不过州长墨菲(Phil Murphy)昨天警告,放宽限制并不适用于户外用餐或学校毕业典礼,这两项活动都应维持在10人以下,并须维持社交距离。

相关专题:美国,川普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05:3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