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挺川普?美退伍军人事务部用羟氯喹治疗1300病人

京港台:2020-5-24 11:25| 来源:星岛日报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挺川普?美退伍军人事务部用羟氯喹治疗1300病人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美国参议院民主党领袖舒默周五公开一份文件,显示美国退伍军人事务部(VA)使用总统川普所主张的治疗疟疾药物"羟氯喹"(Hydroxychloroquine),替1300名感染新冠肺炎病毒的病人进行治疗。同一天发表的一份大型研究报告指出,"羟氯喹"会提高住院的新冠肺炎病人的死亡风险。

  

  舒默表示,他就这种药物的应用向退伍军人事务部提出质询,该个部门向他提交这份文件。他坦言,对这些数据和资料"深感困扰"。

  退伍军人事务部负责照顾全国九百万名退伍军人的福祉。文件指出,自从爆发新冠肺炎疫情以来,该部门为超过一万名新冠肺炎病人进行治疗,当中大约1300人获提供"羟氯喹"药物。

  此外,该部门也向另外大约7500名患上其他疾病例如类风湿关节炎和狼疮的病人,提供"羟氯喹"。

  退伍军人事务部指出,会继续按照美国食品及药物管理局所发出的指引,为求诊的病人提供"羟氯喹"。

  该部门回应舒默的质询时指出,并非受到白宫、卫生部或其他政府部门的压力,使用这种药物替病人进行治疗,并强调退伍军人事务部像国内其他医疗机构一样,在这场疫症中致力挽救病人的生命,并会使用一切可用的方法和工具。

  同一天,权威医学杂志《刺针》刊登一项大型研究报告的结果,再一次表明新冠肺炎病人服用"羟氯喹"没有好处。医生若使用这种药物替留院病人治疗,反而会提高他们的死亡风险。

相关专题:军事动态,川普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10:1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