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纽约2000万美元改造方舱医院正被拆:未收1名病例

京港台:2020-5-25 11:03| 来源:观察者网 | 评论( 17 )  | 我来说几句


纽约2000万美元改造方舱医院正被拆:未收1名病例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据《每日邮报》23日报道,纽约(专题)市一所改造费高达2000万美元的方舱医院正在被拆除。从其改造完成到拆除,该方舱医院没有收治一名病人。

  令人不解的是,当下的纽约市,恰恰因为缺少空的病床位而无法开始复工。

  

  《每日邮报》报道截图

  报道指出,纽约市长白思豪3月31日宣布,为了缓解纽约病床不足,将纽约市的布鲁克林邮轮码头改造成拥有670个床位的方舱医院,改造费用达到惊人的2080万美元。

  改造合同由于“情况紧急”而没有竞标,直接交由总部位于得克萨斯州的承包商“SLS”公司完成。

  项目从4月中旬开始动工,5月4日完工。这座完工刚刚两个星期就宣布拆除的方舱医院,目前还没有收纳任何一名新冠肺炎病人。

  纽约州长安德鲁·科莫星期五宣布,纽约州单日死亡84人。这是2个月来,纽约州首次单日死亡人数降到100以下。

  虽然疫情有所缓解,但是按照科莫提出的要求,纽约市要想复工,还需要满足三个条件:保证30%的重症监护室病床和30%的普通医院病床是空闲的,并且每10万名居民中有30名“接触追踪者”。

  报道指出,目前,纽约市只有26%的重症监护室病床和28%的普通病床位是空的;接触追踪者人数也不足,但数目未知。

  报道称,有人已经在提出质疑,改造好的方舱医院明明能够弥补这一短缺,为何偏偏要拆除。

  此外,高额的改造费用伴随的“零使用率”问题也遭人抨击。

  而在纽约市的医院改造上,美国联邦陆军工程兵团总共已花费了超过3.5亿美元。

相关专题:纽约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06:1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