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莫斯科枪战追捕视频曝光:1名警察单挑5名嫌犯(图)

京港台:2020-5-26 10:23| 来源:海外网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莫斯科枪战追捕视频曝光:1名警察单挑5名嫌犯(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俄媒视频截图

 当地时间24日,莫斯科南部卡希尔公路附近一停车场内发生枪击事件,视频显示枪手持武器激烈交火20分钟。俄媒随后曝光了一段逮捕嫌犯的视频,1名警察单挑5名嫌犯,围堵电梯,拔枪制服。

  

  俄媒视频截图

  根据俄罗斯PEH电视台25日发布的视频,5名嫌犯男子从走廊冲向电梯口,并抵挡走廊大门。在等电梯过程中,一名警察追赶过来,其中2人继续顶着门,另外3人跑进了电梯。

  随后2人迅速松开门进入电梯,然而一名警察马上赶到,并试图逮捕他们。双方进行了推搡,一名嫌疑人跑掉。该名警察最后拔枪制服4名嫌犯。

  

  俄媒视频截图

  据塔斯社此前报道,莫斯科南部希尔公路附近、雅斯尼公寓发生枪击事件。有目击者拍摄到,狭窄的马路上,一辆车拦住另一辆车不让过。两车司机和乘客小车发生口角,双方吵着吵着来到了停车场内部,却突然升级成枪战。枪击发生至少20分钟。

  据警方介绍,该枪击事件造成2人受伤,至少有8人卷入这场冲突,现已被捕。他们使用的武器是自动式步枪和猎枪。俄媒援引消息人士的话称,枪战有可能与莫斯科首都获利颇丰的丧葬生意冲突有关。警方正以试图谋杀、非法持有枪械和流氓罪提起诉讼。

相关专题:枪案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2 06:5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