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不满英国首相顾问"封城"期间外出 英国一官员辞职

京港台:2020-5-26 19:42| 来源:环球网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不满英国首相顾问"封城"期间外出 英国一官员辞职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约翰逊和罗斯(右)

  英国首相高级顾问卡明斯“封城”期间外出引发争议后,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刚刚消息,苏格兰事务副大臣道格拉斯·罗斯当地时间26日在推特上发表辞职声明。罗斯表示,自己无法证明卡明斯的行为是合理的。

  “我刚刚向英国政府递交了辞呈,辞去苏格兰事务副大臣一职,”罗斯在一封发布于推特上的信中这样写道。

  而在罗斯表明辞意前,首相鲍里斯·约翰逊的高级顾问多米尼克·卡明斯在违反“封城”规定引发争议后发表了声明。在当地时间25日的发布会上,卡明斯拒绝辞职或就违反“封城”规定而道歉。

  卡明斯当天解释自己驱车前往400多公里外的父母家是为让亲戚照料自己的孩子。他还坚称自己和妻子、孩子住在另一栋楼里,并通过保持一定距离,大声呼喊的方式来与父母沟通。

  “我仍然希望在这个职位上做很多事情,但过去几天发生的事件意味着我不能再作为这个政府的一员了。”罗斯的信中这样解释道。

  罗斯还称,尽管卡明斯的意图“可能是善意的”,但对这一消息的后续反应表明,绝大多数按照政府要求行事的人并不认同卡明斯对政府建议的解释。

  罗斯表示,自己无法向他的选民证明卡明斯的行为是合理的。他说,在“封城”期间,许多人不得不错过葬礼和看望生病的家人,“我不能真诚地告诉他们,他们都错了,政府的一位高级顾问是对的”。

  英国政府3月23日宣布全国“封城”,禁止民众非必要外出。首相约翰逊3月下旬感染新冠病毒,卡明斯几天后出现感染症状。按首相府的说法,卡明斯在家自我隔离,4月14日重返工作岗位。

  不过,《卫报》和《镜报》22日报道,达勒姆市警方3月31日收到报告,说卡明斯身处达勒姆市一处住所。两家报纸报道,那处住所是卡明斯父母的家。

相关专题:英国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05:5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