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英国首相约翰逊:感染新冠使我的视力明显变差

京港台:2020-5-27 03:31|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 评论( 5 )  | 我来说几句


英国首相约翰逊:感染新冠使我的视力明显变差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新冠病毒最新动态

  当地时间5月25日,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表示自己最近视力明显减退,不得不戴上眼镜。约翰逊认为这与自己此前感染新冠病毒有关。

  据俄新社25日报道,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表示,因为感染过新冠病毒,他的视力变差了。

  约翰逊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多年来,我不得不第一次戴眼镜。我认为这是因为新冠病毒可能造成的影响。视力很可能是与新冠病毒有关的一个问题。”

  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在3月26日确诊了新冠肺炎。4月12日,约翰逊出院。

  当地时间26日,约翰逊出席了疫情发布会,约翰逊表示,解封第二阶段将如期进行,英国小学(学前班,一年级,六年级)将会在6月1日重开,中学(10年级和12年级)将会在6月15日重开。

  但约翰逊也承认,很难让所有小学在6月1日重开,此前有地方政府(比如利物浦)反对在6月1日重开学校,表示即便中央政府要求,也不会重开学校。

  这几天,首相顾问疫情期间违反禁令一事正闹得沸沸扬扬。据悉,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的高级顾问多米尼克·卡明斯25日表示,他不会辞职,因为他没有做任何错事。

  英国政府实施“封城”令期间,卡明斯在出现感染新冠病毒症状后离开首都伦敦,前往400公里外的英格兰北部城市达勒姆,引发争议。

  卡明斯拒不承认错误,这让另一名官员看不下去了。苏格兰事务副大臣道格拉斯·罗斯当地时间26日在推特上发表辞职声明。罗斯表示,自己无法证明卡明斯的行为是合理的。“我刚刚向英国政府递交了辞呈,辞去苏格兰事务副大臣一职,”罗斯在一封发布于推特上的信中这样写道。

  

相关专题:英国,新冠肺炎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01:0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