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赵丽颖真实身材曝光 粉丝震撼 抱着手机不知所措

京港台:2020-5-30 02:18| 来源:东森新闻 | 评论( 4 )  | 我来说几句


赵丽颖真实身材曝光 粉丝震撼 抱着手机不知所措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大陆一线女星赵丽颖靠着亮丽外型和精湛演技闯荡演艺圈,圆滚滚的大眼搭配甜美笑容,很难想像她已经是一个孩子的妈,敬业的她产後半年就积极复工,昨(28)日赵丽颖在微博晒出健身有成的照片,超惊人的肌肉线条让粉丝直呼:「真是绝了!」

  赵丽颖前(2018)年10月与男星冯绍峰闪婚,并於去(2019)年3月生下宝贝儿子,形象可爱甜美的她,事业心相当重,个性也十分理性、洒脱,冯绍峰先前曾在节目中透露,与老婆结婚至今仍没有婚戒,让他一度怀疑赵丽颖是因为想结婚,而不是想嫁给他,网友则笑道:「冯绍峰看着是个老娇妻了哈哈哈哈」。

  ▼赵丽颖2018年时与冯绍峰结婚。(图/翻摄自赵丽颖微博)

  

  

  赵丽颖日前刚结束新剧《有翡》的拍摄,昨天她在微博晒出健身照片,从画面中可以看到,赵丽颖虽然身形娇小,但身上的肌肉线条却相当明显,尤其是手臂和背部结实的肌肉,让许多人都自叹不如,看着自己的超完美身材,赵丽颖也满意表示,「健身有点小优势」。

  ▼赵丽颖晒出健身照。(图/翻摄自赵丽颖微博)

  

  

  照片曝光後,粉丝纷纷留言夸赞,「这还小优势,这变化好大」、「是真的佩服这样的姐姐」、「一鸣惊人啊」、「颖宝真是绝了」、「天啊这震撼到我了」、「啊啊啊啊这坨肌肉」、「姐姐身材太好了吧,要线条有线条,要肌肉有肌肉」。

  

相关专题:手机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7 21:3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