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中国最神秘3大帝陵 盗墓贼完全没辙 高科技也没用

京港台:2020-6-1 10:07| 来源:三立新闻网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中国最神秘3大帝陵 盗墓贼完全没辙 高科技也没用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成吉思汗陵墓只是衣冠冢而已

  古代皇帝的陵寝总弄得跟在世时,一样的豪华盛大,还有大批的珠宝陪葬,因此总会引发一堆盗墓狂人的觊觎,但却有三个帝陵能躲过被盗的浩劫,这三个陵墓不但让盗墓贼没辙,就连高科技仪器也对它们没把握,它们的主人正是成吉思汗、秦始皇、李治与武则天。

  曾经叱咤欧亚大陆的军事天才成吉思汗,至今仍找不到他的陵墓。目前位在内蒙古自治区境内的陵墓,不过这只是后人建造的衣冠冢而已,至于成吉思汗的具体位置,没有人知道在哪儿。

  据说,成吉思汗在临死之前曾下令,要遵守祖上的风俗秘密下葬,不要大张旗鼓的发丧。他们祖上的风俗是贵族埋葬的地方不能堆砌坟头,也不能立碑,甚至要牵马将下葬的地方踏平,为的是不让人破坏陵墓。

  另外有一种说法是成吉思汗的陵墓拥有十分强大的能量,是被诅咒过的,许多原本说找到陵墓的考古队,都会非死即伤,至今仍没有确切地点可。

  

  ▲数量庞大的兵马俑也只是秦陵外围的守卫而已

  提到秦始皇的陵墓,则是全世界出了名的,被称为世界八大奇蹟之一。1974年5月,秦始皇的陪葬坑被发现了,就是震惊世界的兵马俑,只是陪葬坑就如此规模,秦始皇正陵的豪华程度可能超乎我们的想像,但至今还是没有正式打开,

  秦始皇陵墓不仅豪华,而且地宫中有很多水银,据说里面的水银都可以汇聚成河了,如果随意打开,接触的人很有可能会中毒。所以秦始皇的陵墓十分危险,至今也没有挖掘出土。

  

  ▲武则天乾陵至今挖不开

  武则天是中国历史上唯一一位女皇帝,她的一生充满了传奇色彩。武则天其实并没有专门的帝王陵墓,她命人在她死后与唐高宗李治葬在一起,于是二人一起合葬在乾陵地宫。

  她和李治合葬的陵墓被人用刀剑噼过,也被机关大炮轰过,而且曾有盗墓者出动了40万人也没能找到乾陵的具体位置。有人说武则天墓是中国最难挖的古墓。

  皇帝能成为皇帝自然是有一定道理的,死后的陵墓也不是随随便便就能让人挖的。这三大危险的古墓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被打开。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史海钩沉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8 17:4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