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特朗普在那里躲示威 揭秘白宫地堡:可防核弹

京港台:2020-6-2 06:04|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 评论( 5 )  | 我来说几句


特朗普在那里躲示威 揭秘白宫地堡:可防核弹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据美国“商业内幕”网站援引《纽约(专题)时报》报道,当地时间5月29日晚,当抗议者聚集在华盛顿市中心时,美国总统特朗普一度被带入白宫的地堡,停留不到一个小时。

  

  当地时间5月30日,抗议者在美国华盛顿白宫附近举行示威活动。据报道,29日开始,白宫附近出现大批抗议人群,他们高喊“举起手来,不要开枪。”当晚,美国特勤局下令紧急封锁白宫。

  美官员们称,他们“从未认为特朗普会有危险”,但在紧张局势升级时采取了预防措施。

  美国约有75个城市暴发示威活动,抗议非裔男子弗洛伊德遭明尼阿波利斯市警察暴力执法致死。

  周末,应五角大楼的要求,国民警卫队部署在华盛顿特区,以帮助维持白宫附近的秩序。特朗普在“推特”上发布了一系列针对抗议者、民主党市长和州长的攻击,并警告称,特勤局“正等待行动”,如果抗议者冲破了白宫的围栏,迎接他们的将是 “最凶恶的狗”和“最凶狠的武器”。

  

  美媒报道,特朗普曾被美国特勤局工作人员短暂地带到白宫地堡内,并呆了一个小时左右。

  特朗普还发文表示,抗议者在白宫外进行的活动,对哀悼弗洛伊德几乎没有帮助,他们只是在制造混乱。特勤局要撂倒他们,可谓轻而易举。“这些‘有组织的团体’与弗洛伊德毫无关系。可悲!”

  鲍泽5月30日在社交媒体上说,当特朗普“躲在篱笆后面独自惊慌时”,她支持人们在弗洛伊德被谋杀后,和平地行使他们的第一修正案权利,反抗数百年的制度性种族主义。

  当地时间5月31日下午,鲍泽下令在全市范围内实施宵禁,实施时间从当晚11点到6月1日早上6点。她要求国民警卫队支持“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大都会警察局”。

  

  早在二战时期,时任美国总统罗斯福下令在白宫东侧地底下建造一个可防核弹袭击的坚固地堡,它位于地下六层楼深的地方,后来这个地堡被改造成了“总统紧急行动中心”。

  

  当地时间5月30日,美国华盛顿,美国特情局反狙击队的一名队员行走在白宫的房顶上。

  “冷战”时期,美国前总统杜鲁门利用白宫翻修的机会,授权重新修整白宫地堡。该地堡拥有约10厘米厚的门,门后是一个洗澡间,进入地堡的人可以首先在这里洗掉身上可能遗留的放射性尘降物。其中,总统的私人空间是一个长约3米、宽约2.5米的隔间,里面配有4张上下铺,还有一个几乎被马桶占据的迷你卫生间。

  2001年,“9·11”恐怖袭击发生时,在白宫的时任美国副总统切尼及国家安全事务助理赖斯等高级官员,被紧急撤往白宫地堡。当时,美国前总统小布什正在佛罗里达州访问。

  

  白宫地道照片。

  

  白宫地道修建照片。

  

  白宫地道照片。

  

  911事件当天,时任美国副总统迪克·切尼在地堡内开会。

  

  奥巴马政府在白宫旁边耗资3.75亿美元的机密建设项目。

相关专题:揭秘,白宫,川普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8 23:1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