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被警方射杀黑人系餐厅老板 亲友:他常请警察吃饭

京港台:2020-6-2 10:45| 来源:海外网 | 评论( 5 )  | 我来说几句


被警方射杀黑人系餐厅老板 亲友:他常请警察吃饭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现场视频截图(来源:Facebook

  当地时间1日,美国肯塔基州路易斯维尔市警方与聚集人群发生冲突,警察和国民警卫队称遭到人群枪击,并在还击过程中射杀一名黑人男子。美国媒体报道则指出,该男子是当地一家烧烤店的老板,生前与邻里和警方的关系都很好,甚至经常请警察吃饭,保证他们执勤的时候不饿肚子。

  美国新闻网站BuzzFeed News消息称,遭到射杀的53岁黑人男子名为大卫·麦卡蒂,在当地经营一家备受欢迎的烧烤店。据称,他生前一直是路易斯维尔警方的“好朋友”,经常向社区捐赠食物并且参加志愿活动。

  “他很喜欢警察,”麦卡蒂的朋友、路易斯维尔市议会主席大卫·詹姆斯说道,“他经常在警察执勤时免费请他们吃饭,和他们交流也很多……我不希望一个受到社区爱戴的人因为宵禁而被杀。”路易斯维尔新任警察局长罗布·施罗德也表示,麦卡蒂和当地警方关系非常好:“他总是为工作中的警察提供饭菜,和很多警察是好朋友。”

  麦卡蒂的母亲敖德萨·莱莉在采访中说道:“我的儿子尽职尽责。他只是想靠烧烤店为自己和家庭挣点钱。然而,他们却跑来杀掉我的儿子。”

  

  路易斯维尔市长向麦卡蒂的亲友表示慰问(图源:推特)

  还有一位旁观者对整起事件进行了直播,并表示聚集在停车场里的人并不是去进行抗议示威。“我们就是去那里放松的,”他说道,“我们没有抗议……只是在那里吃东西、听音乐和享受,仅此而已。”他拍摄的视频也显示,一群人当时正在停车场里吃喝,随后大批警察和国民警卫队成员到达并要求他们离开。之后,背景音中突然出现一声枪响,短暂停顿后又有一系列连续枪声传出。

  目前已经被解雇的前任警察局长史蒂夫·康拉德则向记者表示,当地警方和肯塔基州国民警卫队在1日凌晨被派遣去“驱散一个停车场内的大规模人群”,根据当地出台的宵禁政策,在当时聚集属于违法行为。然而,当时开枪的警员并没有开启执法记录仪,康拉德也因此被市长格雷格·费舍尔开除。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09:3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