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看不惯街坊遭破坏 纽约“正义姐”挺身喝斥暴徒

京港台:2020-6-5 03:25| 来源:联合报 | 评论( 15 )  | 我来说几句


看不惯街坊遭破坏 纽约“正义姐”挺身喝斥暴徒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美国各大城市连续数日有民众上街,抗议警察执法过当,但和平示威却常演变成街头暴动,善良无辜市民居住的社区遭受池鱼之殃。纽约(专题)市就有市民勇敢站出来,当街痛斥搞破坏洗劫的暴徒,还要他们想改变、就记得去投票。

  纽约.邮报与WABC报导,当事人名叫巴恩斯(Desiree Barnes),30日晚间在东村(East Village)碰上一群人正劫掠她居住公寓楼下的店铺,于是她直接飙骂,痛斥他们跑到公宅搞破坏,让居民无法去上班。她说,这裡的居民必须走过遍地残骸,将民众所需的物资上架,到医院服务保卫民众,这群劫掠者却反过来,用「我们的痛苦捞好处」。

  巴恩斯指责他们抗议也应负起责任,不能毁掉街友和居民赖以为生的器具。她强调,这个社区建筑老旧,居民多为移民(专题),没有大企业,也没有中产阶级或私校大学生,来这裡砸毁商家与设施根本就是搞不清楚情况。

  纽约.邮报报导,巴恩斯曾为前第一夫人蜜雪儿.欧巴马工作,也曾担任白宫新闻助理。自由摄影师拉杜(Dan LaDue)路过当地,正好看到巴恩斯怒气冲冲地训斥劫掠者,赶紧把她的街头演讲录下来。

  拉杜表示,已经很久没有看过来自各行各业、不同背景与立场的大众会有如此的共鸣,因此他觉得有必要上IG分享巴恩斯的有力演说。拉杜认为,「她是纽约客,知道自己在做什麽…她沮丧、希望被听见。有些人不想听到她的观点,但从民众热烈回覆来看,她并不孤单。」他的影片在ABC News的YouTube频道上,已获得近300万浏览次数。

相关专题:纽约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17:0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