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纽约黑人大主教:杀了我我也要说 黑人出了问题

京港台:2020-6-6 04:36| 来源:在美国那些事 | 评论( 68 )  | 我来说几句


纽约黑人大主教:杀了我我也要说 黑人出了问题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几天前在明尼苏达州明尼阿波里斯市,警察暴力执法致一名黑人不幸死亡,此后在全美范围内引起了大规模示威游行。但

  示威游行很快就演变为一场大规模暴乱,他们大肆抢劫商店、银行、手机店,殴打路人与记者导致美国多地实施宵禁与宣布紧急状态……

  从示威游行到彻彻底底的打砸抢烧,行为如此惊悚又如此熟悉,过去我们在电视中、在媒体图片中好像不止一次的看见过,仔细想想不难发现,这种事从非洲到南美到欧洲都曾经一次次的发生过,暴力场面都相像极了,这让我们想起了纽约(专题)大教堂黑人大主教詹姆斯.大卫.曼宁在一次礼拜中的慷慨陈词,面对黑人群体中存在的问题,他怒吼到:“……在理解世界这方面,一个连环杀人犯或者一个被关进监狱的小毛贼与一个黑人医生没有半点区别。听着,你们听我说,我们必须得想想办法了!我们需要承认这些……”

  “……在非洲大陆,他们从没建成过一艘能出海的船,一艘都没有!整个非洲没有一块纪念碑。在白人来到非洲以前黑人没有建成过一样东西,没有排水系统,没有超过一层的房子,没有一座用石头建的房子,全部是茅草和木头搭的。就算你们明天就杀了我我也要说,我们得看清楚真相,黑人群体是有问题的……”

  黑人不懂治理国家,他们就是不会,这事我们必须承认。我知道你们都不爱听这些,但是你们不要自欺欺人。尼日利亚每年出产大量石油,他们的儿童却挨着饿,肚子胀大,光着脚跑来跑去,我们有问题啊!如果你们不愿意听尽可以明天就杀了我,我还是要告诉你们,我们要是看不透黑人的心智,那我们也就这德行了……”

  “……不管他是谁,他可能是个医生,是个天体物理学家,是个什么样的黑人都无所谓!你去跟他说话的时候你会发现他根本理解不了这个世界……” 曼宁主教的讲话急切且充满情感,深刻而客观的表达了自己所思所想,刨析了问题所在,这让我们从另一个角度理解了不同种族文化间人性的复杂性与冲突,同时也让我们更进一步看到了黑人种族的另一面,令对黑人失望的人们又重新燃起希望。 该视频亦表现了打砸抢烧的暴徒行为与部分黑人觉醒者的鲜明对比。

相关专题:纽约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8 04:0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