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港姐冠军转行当白领,帮同事买水成“外卖小妹”

京港台:2020-6-6 11:33| 来源:会火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港姐冠军转行当白领,帮同事买水成“外卖小妹”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香港最新动态!

  近日,港姐冠军麦明诗被媒体拍到当白领的上班日常。当天麦明诗一身上班装扮,身穿白色连衣裙、针织外套和黑色平底鞋,在下午3点多与同事一起买下午茶。

  

  从办公楼下来后,麦明诗与男同事一起走出电梯,贴心的她还为同事拍卡开闸,让男同事先通过后自己再走。

  

  买完下午茶后,麦明诗手持两杯饮料与同事返回办公楼。由于形象与平日荧幕前相差甚远,港媒称她做"阿四",成了外卖小妹。

  

  据报道,麦明诗被记者提问是否习惯白领生活时并没有回答,而身旁的男同事则让记者不要再问,她快要被辞退了。

  

  麦明诗是2015年港姐冠军,不仅会考时拿了10A,还是英国著名大学法律系毕业,参赛时已因学历高备受瞩目。竞选结束后,她便顺利加入TVB成为旗下艺人。

  

  据悉,麦明诗去年已不再与TVB续约,而是转签为一年一次的所谓 "绿叶约"。而淡出幕前的她则重拾律师专业,到著名国际公司担任商业顾问。

  

  不久前,麦明诗在综艺节目提过,自己转行后收入"大幅度下降",与艺人时期差距大。

  

  据港媒称,麦明诗现在工作月入约4万元,与艺人时期出席商业活动、拍广告相比,明显减少好几倍。

  

  3月份,原本在台湾(专题)工作的麦明诗出现在叶念琛生日会上,素颜出镜的她状态仍然很好。

  

  但有媒体爆料,她这次出现在生日会是另有目的,其实是想向TVB高层乐易玲提出重返TVB拍戏。

  

  但麦明诗在6月5日下午于社交平台澄清了这个传闻,称自己并没有回巢的想法。

  

  其实港姐转行并不少见,除了麦明诗,2004年港姐冠军向海岚也放弃当艺人,转而做白领。

  

  向海岚是"四料港姐",她称自己当年离开娱乐圈是因为性格内向,无法适应娱乐圈潜规则,因此转而到上海担任公关工作。不过近年来向海岚也有复出打算,不时参加商业活动、幕前主持,和综艺节目录制。

  

  众所周知,做艺人待遇确实高,但TVB工资却一直不高,因此也有许多香港(专题)艺人转行后赚得比自己当艺人时更多。

  

  参选港姐竞选入行的陈妙瑛,曾出演过多部经典电视剧,但在约满后便淡出娱乐圈,转而从事美容瘦身事业,如今已成为商界女强人,据称有过亿资产。

  

相关专题:香港,军事动态,冬奥会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00:5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