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地摊经济兴起,上海出现“后备箱集市” (组图)

京港台:2020-6-7 10:06| 来源:上观新闻 | 评论( 9 )  | 我来说几句


地摊经济兴起,上海出现“后备箱集市” (组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首届上海夜生活节6日晚开幕了!

  去哪嗨?

  是去撸串吃小龙虾

  还是去酒吧喝酒喝一宿?

  启动仪式在思南公馆中央广场举行

  

  

  首届上海夜生活节在思南公馆中央广场举行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还公布了

  第二批地标性夜生活集聚区

  分别是 思南公馆复兴公园地区

  人民广场南京路地区

  环大宁马戏城地区

  再加上此前公布的黄浦滨江外滩地区

  新天地FOUND158地区等地区

  上海目前一共有

  12个地标性夜生活聚集区供你玩耍

  走!去大学路撸串

  夜幕降临,人们开始渴望美好而放松的夜晚。

  街边的啤酒屋里 ,三两青年喝着扎啤谈笑风生,墙上的灯箱上写着 “不喝酒来人间干嘛”。

  烧烤摊旁 ,一位日渐发福的大叔边吃着串,边诉说生活的不易。结束了一周工作的白领创客,在街灯下寻找片刻的自由……

  没有了烟火气,人生就是一段孤独的旅程。 今晚的大学路,是一座不夜城。

  

  晚上6点,“夜游大学路”直播在抖音直播间准时开始。上海夜生活节启幕的首日,这个属于年轻人的商圈发布了首张“大学路夜游地图”,并用线上线下联动的方式,带市民在这里邂逅一个难忘的夏夜。

  

  狂欢从中午便已开始。错过了“五五”还有“六六”,五一期间亮相的全国首个常态化后备箱市集,今天又在大学路的锦嘉路街心广场与市民见面了。 而这一次,后备箱市集迎来了更多慕名而来的人流。 一辆车就是一家店,复古的CD、睡着的小熊玩偶,还有活蹦乱跳的兔兔……在后备箱打开之前,你永远无法猜测会遇到什么惊喜,而这就是市集的奇妙之处。

  

  

  

  从6月6日到7日,后备箱市集将开放时间延长至晚上9点。

  而伴随后备箱市集一起重开的,还有在大学路上持续了10年、每周末都会与市民见面的“天地创市集”,以及创智天地广场的“纳凉游园会”。

  在香气扑鼻的街边小吃和美好精致的文创小物品中,市集联袂日本(专题)生活作家精选的配饰、插画师和雕刻师合作的治愈减压小人偶、还有在德国具有130年历史的畅销情景玩具playmobil,成为了今天的明星产品。

  

  

  

  

  逛累了市集,到《人生一串》官方烧烤店品尝一口网红美味。

  

  或者只是漫无目的地穿行在夜色中的人行道上,你会发现一行行投影在路面的诗句,这是当地商户、居民和学生联手创作的“人行道诗集”。

  

  走过一个街角,JZ music旗下的乐队正在现场演出曼妙的爵士乐,音乐弥散在夜晚的空气里,驱散了生活中的一切疲惫和烦恼。

  夜市不仅有烟火气,还有文艺范儿。

  走到大学路尽头的智星路路口,新开出的Peet’s Coffee咖啡屋里,许多客人正静静享受着露天咖啡时光。马路对面的大隐书局新推出了持续一个月的“深夜书店周”,为夜晚的读书人亮起一盏不灭的灯。

  

  安义夜巷

  

  “安义夜巷”位于南京西路商圈,全长264米,被网友称为“上海最洋气夜市”。

  下面展示安义夜巷打开的正确方式

  

  闻花香

  

  品美酒

  

  尝美食

  

  玩趣味

  

  助消化

  

  没错,还有“酒吧街”

  思南夜派对

  02

  每逢周五、六、日

  拥有百年历史的思南公馆

  将化身为 “国际范、上海味、艺术潮”

  的特色夜市~

  

  “Sinan Yé思南夜派对-生活市集”是“海上思南市集”的夜间升级版。

  

  各个摊主在周五傍晚之前就来到现场进行布置。

  

  在思南公馆不同区域可以看到不同音乐主题的露天音乐派对。

  

  主办方特邀5家坐落在城市各个角落的当代艺术画廊:AIKE、胶囊上海、唐妮诗画廊、东画廊以及贝浩登,打破地域限制,在思南公馆复兴中路529号这幢拥有百年历史的花园洋房中,为市民游客呈现一场免费视觉盛宴。

相关专题:上海疫情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17:4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