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发生了什么?川普"机关枪式"发推 打破自己纪录!

京港台:2020-6-8 00:53| 来源:纵相新闻 | 评论( 7 )  | 我来说几句


发生了什么?川普"机关枪式"发推 打破自己纪录!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推特治国"的特朗普再一次打破自己的纪录。

  在美国疫情持续、抗议浪潮高涨之时,据追踪特朗普推文、演讲和日常活动的数据公司Factbase Feed透露,特朗普在6月5日单日发布了200条推特,其中37条为原创文,其他的为转发和引用。

  

  特朗普以平均7分12秒发一条,打破此前单日发142条推特的纪录。他同时也打破了单周发推纪录:468条;以及一小时内发推数纪录:74条。

  据悉,特朗普上一次的打破自己的推特次数记录是在今年1月,当时正值参议院弹劾案审判,他一口气发了132条推文。

  

  6月5日凌晨1时许,特朗普发了当天第一条推特,庆祝一名美国人质从伊朗获释。

  随后,特朗普开始疯狂转发推文,其中包括十几条共和党参议员的推特。

  早晨8时以后,特朗普开始疯狂"彩虹屁"。

  先是发推表扬爱达荷州州长布拉德·利特尔推动该州从疫情后重新开放进入第三阶段, "干得好,布拉德!" 特朗普说。

  几分钟后,特朗普又赞扬参议员麦克·克拉波的医疗保险优势法案。

  8点30分,特朗普转发一份5月份就业报告,该报告显示美国失业率为13.3%,特朗普对此写道:"干 得好,特朗普总统!"

  中午,特朗普又在推特上发布了一份民调,称他在黑人选民中的支持率为40%。

  午饭后,特朗普抨击华盛顿市长缪里尔·鲍泽"无能"。就在不久前,鲍泽允许在距离白宫仅一个街区的第16街用巨大的字体写下"黑人的命也是命" 。

  

  两小时后,特朗普称自己是NFL运动员布雷斯的"超级粉丝",但随后又批评布雷斯在放国歌时下跪,并警告:"国旗下不准跪"。AD

  接下来,愤怒的特朗普再次攻击鲍泽,称其"非常无能"。

  晚上10点,特朗普在推特上转发了一段视频。视频中,一名右翼人士称,被暴力执法致死的弗洛伊德"不是英雄"," 被当作烈士让我感到恶心。"

  几分钟后,特朗普分享了一段关于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专题)的视频,但视频此前已被证实是假的。

  特朗普当天的最后一条推文是为一名他的黑人支持者宣传一本书。该名支持者因运营一家非营利机构,存在可疑的"现金馈赠"而受到审查。

  不过,自特朗普5月28日签署有关限制社交媒体的行政令后,作为反击,推特给特朗普数条推文贴上"疑似煽动暴力"、"可能不实"的标签。美国总统和社交媒体的"大战"就此爆发。

  6月3日,特朗普竞选团队发布最新宣传视频,这则公益广告在向弗洛伊德致哀的同时,也强烈呼吁社会团结。

  令人尴尬的是,这段难得的"正能量"广告发布第二天就被推特移除,原因是相关素材涉及版权问题。

  特朗普竞选团队对这一事件做出激烈回应,指名道姓地控诉推特创始人杰克·多尔西是在有意对总统发布的信息设限。

相关专题:枪案,川普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5 02:0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