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拒王思聪求婚 嫌王力宏大 娃哈哈大小姐啥审美?

京港台:2020-6-8 03:46| 来源:新氧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拒王思聪求婚 嫌王力宏大 娃哈哈大小姐啥审美?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你们都听说了吗?

  娃哈哈在开除掉王力宏后火速官宣了新代言人许光汉,官宣日期还选在王力宏44岁生日之际。

  不得不说这波操作……骚啊~

  

  这件事情让很多网友感到迷惑,当初娃哈哈开除掉王力宏的理由是嫌他年纪大,但90年的许光汉今年也满30岁了,年纪也并没有很小啊?

  那娃哈哈选择他来当新一任代言人是图他啥?

  

  

  开除44岁王力宏换用30岁许光汉

  小14岁真的能俘获更多年轻人的心吗?

  想当初,娃哈哈的千金大小姐也是唯一继承人宗馥莉女士,在继承老爸家业后的第一件事就是“开除王力宏”!

  在接受采访时被问到为什么不继续签约时,宗女士一边说着“我可以说吗?说了太伤害人了”,一边耿直的说出了理由。

  

  

  “因为他年纪大了...有审美疲劳,一天到晚看着一个代言人,从青年看到中年,从中年看到老年,你觉得好玩吗?”。

  

  这话说的,小编都替娃哈哈公关部的工作人员捏一把冷汗,这得多卖多少瓶娃哈哈才能挽回损失啊~

  

  果不其然言论引起了反噬,大批王力宏粉丝纷纷抨击宗馥莉仅比王力宏小6岁,还在微博上嚷嚷着要过儿童节。

  

  当天宗馥莉采访穿的粉色洋装外套配黄色紧身裙,再搭枚红色公主鞋更是被网友嘲“土味十足”。

  

  最终小瞧了饭圈实力的宗女士顶不住压力出来道歉并澄清,当天采访是快问快答的模式,所以导致她的表达并不是很完整。她澄清与王力宏合作了20年,感情非常深厚,像家人像朋友。

  至于说王力宏年纪大,她的回答是“我一直觉得变老不是坏事,是好事,不同年龄段有不同的魅力。在那档节目里面,我也说自己‘年纪大了就没有那么凶残了’。”

  

  这算回答也算合情合理,正当粉丝们准备放下手里的40米长大砍刀的时候,娃哈哈立马开始疯狂打自己的脸。

  王力宏5.17过44岁生日,娃哈哈5.30就聘请了30岁的许光汉当代言人。

  

  虽然说比王力宏年纪小,但放在遍地小鲜肉娱乐圈,30岁真的不算年轻了,毕竟同龄的女星都开始演妈妈了。

  

  而且许光汉最近的几项操作正在迅速败光《想见你》时积累下的路人缘。

  先是受邀参加《快乐大本营》,同期嘉宾还有罗云熙、陈珏琪、谭松韵、王彦霖等。本来是一场混合明星专场,但节目组的差别对待却让这期变成了许光汉个人特辑。

  

  光是开场自我介绍部分,许光汉一人就占了5分钟,剩下的几个人加起来都不足5分钟。整期节目几位主持人更是全程追捧许光汉,不论什么话题都能引到他身上。其他几位嘉宾沦成背景板。

  

  本来谭松韵才是来宣传单曲的嘉宾,但游戏环节何炅却让许光汉给谢娜唱歌。许光汉只是喝口水,主持人们立马夸赞“认真了,认真了”。

  

  加之谢娜整场用力过猛的花痴样,引起观众不适与厌恶,直言“谢娜把许光汉都快舔吐露皮了”“追星能不能下去追”“势利眼还可以再明显一点吗”。

  

  

  

  

  而在随后播出的花絮中,网友却发现许光汉对主持人和节目组的热情及偏心并不领情。

  快本花絮采访环节主持人让许光汉用一首歌来形容自己的心情,许光汉回答《天真无邪》。当主持人问能不能给大家唱一下时遭到了果断的拒绝。

  

  

  当cue到自己主演电视剧片尾曲《想见你想见你想见你》时,许光汉勉强给了点面子,哒哒哒哒哒的哼了两句。

  

  

  如此敷衍的态度引发了网友的不满,许光汉明明之前在湾湾的各大综艺中极其配合,有问必答话很多更是主动唱歌献宝,怎么到了内地就一脸不情愿的样子。

  而此时面对争议,许光汉在ins上借陈奕迅的歌意有所指的发了一条状态随后秒删,歌词大意被许多网友理解为他来录节目是迫不得已的,自己还受了委屈...

  

  之后马上就晒出了担任田馥甄MV男主角的海报,田馥甄在罗志祥事件中的发言想必大家都还没忘记吧...这个时候再去蹚浑水难免让人产生“物以类聚”的感觉。

  几番操作下来,许光汉靠《想见你》在内地积累起的人气算是败了个精光...

  

  我们再看看这时被嫌弃的前代言人王力宏是怎么做的?

  有粉丝发现王力宏解约后,仍在自己的演唱会上喝娃哈哈的纯净水,虽然包装纸被拆掉了但光看瓶身设计,还是能一眼认出是娃哈哈。

  

  不仅如此王力宏的车中也同样发现了娃哈哈的身影。

  

  此前更是连续代言娃哈哈20年不涨价!宗庆后对此也表示只要王力宏愿意代言,我们也会一直让他做下去。

  

  对此王力宏回应“我也是从小一块长大的,要感恩从小支持我的每一位,我一定会继续支持,继续喝”。

  

  实力演绎韩烁式“纵你虐我千百遍,我仍待你如初恋”。

  

  对比一下再来看娃哈哈的新广告语“回归纯粹”。

  

  究竟两位代言人谁更加“纯粹”,谁更加得民心,娃哈哈!你心里没点数吗?!

  

  

  

  与王力宏“分手”不是因为年纪大

  而是追星未成脱粉回踩?

  既然这样,娃哈哈为什么还要执意换掉王力宏?真的只是因为王力宏年纪大了吗?

  

  这事还要从娃哈哈当年请王力宏开始说起。

  当时娃哈哈刚刚成立5年,却大胆启用了当时还未出名的王力宏,并将王力宏的《爱你就等于爱自己》当做广告歌,还找来了袁泉出演广告的女主角。

  此广告一出便引爆两岸,只要一提娃哈哈脑海里就自动回响那句“爱你就等于爱自己~woo~~~yeah~~~”。

  

  江湖上一直流传着一个说法,当时娃哈哈之所以大胆启用新人王力宏全是因为宗庆后说女儿喜欢他。

  多年来大家一直对这个传闻深信不疑,毕竟当时的王力宏长这样。非常阳光帅气的ABC长相,哪个女生看了能不心动。

  

  

  《爱你等于爱自己》MV

  此后王力宏就一直代言娃哈哈,一直到宗馥莉长大。

  

  

  

  

  2004年宗馥莉大学毕业回国,宗庆后立马让她进入公司参与管理,2007年正式执掌宏胜饮料集团。

  

  这里要画个重点了,宏胜集团的成立时间是2003年10月。而王力宏母亲的宏声艺人经纪有限公司成立时间是2003年6月。

  一个叫“宏声”一个叫“宏胜”,都用的是王力宏的“宏”字,还是先后脚成立的。这关系,你品,你细品。

  

  

  

  后来还相继成立的#宏胜优品##宏振跨境#等公司,对“宏”这个字情有独钟。

  

  2013年,出道以来一直都没有啥绯闻的王力宏突然宣布与李靓蕾结婚,从此逐渐隐退变居家宠妻的好丈夫。14年生第一胎,16年第二胎,18年第三胎。

  

  自从结婚后江湖上就一直流传着“娃哈哈大小姐因王力宏结婚而脱粉”的消息。

  但王力宏与娃哈哈的合作并没有终止,甚至在17年的时候王力宏还从宗庆后手中接过娃哈哈“荣誉员工”奖。当场还说与王力宏的合作还会一直持续下去。

  

  也是在同一年,宗庆后公开为35岁的独生女儿公开征婚。

  

  听说当时王健林一直有意两家豪门联姻,但奈何宗庆后和宗馥莉都没看上王思聪(只是小道消息哈~)。

  

  等到2018年的时候,王力宏生三胎,与娃哈哈的合约马上到期,而恰巧这时宗馥莉上任娃哈哈品牌公关部部长,负责娃哈哈的品牌包装及推广。

  好巧不巧的,双方的合约就没有继续再续签下去。然后就有了我们上文中说到的因为王力宏年纪大了,所以决定不再用他。自那之后娃哈哈纯净水的包装上就再没有王力宏的头像了。

  

  在接受采访时主持人问到这个问题,宗馥莉否认了自己是王力宏的粉丝这件事,还直言“我不喜欢目前的包装和代言人”,娃哈哈之所以会畅销,不在于代言人,而在于“我爸”。

  

  如此分析下来,是不是有点“脱粉回踩”内味儿了?

  

  

  真正有老年危机的不是王力宏

  而是娃哈哈

  说归说闹归闹,宗馥莉还真不至于拿家产追星开玩笑。

  娃哈哈想要换掉王力宏的原因不是因为他的年纪大,而是因为娃哈哈本身年龄大了。从2014年起营收就逐年暴跌,5年时间缩水300亿。

  之前占据饮料市场半壁江山的娃哈哈,如今也几乎不见踪影。

  

  有记者采访90后为什么不再喝娃哈哈了,得到的答案是“太土了”。

  网上甚至流传着一个段子,公司开会老总让准备会议用水,秘书搬了一箱娃哈哈结果被训斥了“最次也得是农夫山泉啊,怎么能用娃哈哈呢!”

  

  所以宗馥莉上任后就大刀阔斧式的改革,最大的心愿就是希望以后别人能对她说“你们的品牌变年轻了”。

  

  创新改革是好事,但是宗馥莉却用错了地方,以为砍掉王力宏这个用了20年的代言人就是创新,殊不知是砍掉了大家对娃哈哈唯一的依赖“情怀”。

  

  真正该用劲的地方是产品的创新才对。

  时代在改变,但娃哈哈却一直停留在过去的时光。现在提起娃哈哈旗下的产品,大家能叫得出名字来的还是只有娃哈哈纯净水、AD钙奶、爽歪歪、营养快线。

  这期间也不是没新产品,只是总是跟风copy市面上的畅销饮料,而不是结合自身品牌调性做创新。

  

  效果可想而知,于是他们又把注意打到了自家老产品身上。

  第一件事就是改了AD钙奶,把瓶身上的广告语改成了“高中的时候,班里不知道是谁说喝AD钙可以从A变到D,然后班里的女生都开始喝AD钙奶”。

  这打着色情擦边球的创新让原本就不富裕的家庭雪上加霜,不仅被有关部门调查,当年的销售量也持续暴跌。

  

  一次不成功,就再来一次。一个主打儿童市场的饮品,却一直在用低俗的广告语,这样的产品家长怎么会放心让孩子喝。

  

  

  于是他们又变换路子,广告语不行就改颜色。

  

  颜色不行就改瓶身。

  

  实在不想说这个包装设计真的是丑到没眼看,真不怪90后说你们土。

  我们再看看隔壁农夫山泉家的包装设计,美到可以直接摆在家中做装饰品,而且一直在不断跟进年轻人的审美。

  

  

  眼看改进包装这条玩不通,就玩起了近两年巨火的联名,一口气出了多款联名款。

  与泡泡玛特盲盒联名的盲水。

  

  与钟薛高联名做了“未成年”雪糕。

  

  还有推出的营养快线眼影盘。

  

  

  以上三款产品看似没什么问题,但如果羊不去专门解释产品的创意,你可能永远也猜不出这几款产品与娃哈哈有啥关系?

  盲水其实就是不打开包装永远不知道你买的是什么口味的苏打水,未成年雪糕就是AD钙奶为的雪糕,至于营养快线眼影盘其实就是营养快线瓶身形状的眼影盘。

  对比旺旺雪饼气垫,大白兔奶糖唇膏这种结合产品自身特点同时又趣味十足的联名款,娃哈哈的创新显得非常“业余”。

  

  

  然而并没有意识到问题的娃哈哈在“创新”这条路上越走越歪。

  奶茶火,就开一个娃哈哈奶茶店。

  

  直播火就派去75岁高龄的宗庆后直播卖货。

  

  啥都做了,就是没有意识到自家产品的“年轻化”应该从决策者思想年轻化开始改起。

  

  否则就算再开除掉100个王力宏,也救不了娃哈哈。

  

  来源 新氧

  编辑 宋芮彤

  值班主编 王坤

相关专题:王力宏,婚姻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6 19:1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