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黑人被暴力后股市大涨?福克斯发现这规律后急道歉

京港台:2020-6-8 05:47| 来源:中央社 | 我来说几句


黑人被暴力后股市大涨?福克斯发现这规律后急道歉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美国福斯新闻(Fox News)昨天用图表呈现非裔男性承受暴力、引发社会高度关注后,股市如何反应。在全美陷入反种族歧视抗议之际,这种作法引发譁然,福斯新闻今天对此致歉。

  法新社报导,福斯新闻昨天在「拜尔特别报导」(Special Report with Bret Baier)节目中播出一张图表,凸显股市在过去类似暴力事件后纷纷走高。

  这些事件包括1968年民权领袖马丁.路德.金恩(Martin Luther King Jr)遇刺;涉及1991年殴打非裔男子金恩(Rodney King)案件的警察获无罪开释;2014年非裔青少年布朗(Michael Brown)遭警方击毙;上月非裔男子佛洛伊德(George Floyd)在明尼苏达州被白人警察压着脖子直至断气等。

  福斯新闻今晚发布声明表示:「福斯新闻频道特别报导使用的资讯图表,描述市场在民间骚乱的历史性时刻如何反应,不应该在缺乏完整脉络的情况下上电视播出。」

  「我们对于这张图表不顾他人感受致歉,并认真看待此事。」福斯新闻主播拜尔(Bret Baier)转推这份声明,但未多作评论。

  这张图表引发民众愤怒。在佛洛伊德死亡后,此时全美数以千计民众正投入大规模抗议,反对种族主义和警察施暴。

  伊利诺州联邦众议员拉许(Bobby Rush)推文表示:「这张图表说明@福斯新闻不在乎黑人的性命。」

  共和党全国委员会(Republican National Committee)前主席史蒂尔(Michael Steele)也推文道:「这就是#福斯新闻哀悼黑人男性死亡的方式,用股市上涨多少来呈现。搞什麽!」

相关专题:股市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3 21:5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