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世界拳王将竞选菲律宾总统 或成拳坛当总统第一人

京港台:2020-6-8 22:43| 来源:综合新闻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世界拳王将竞选菲律宾总统 或成拳坛当总统第一人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网易体育6月8日报道:现WBA次中量级超级拳王帕奎奥的前长期推广人鲍勃阿鲁姆透露,帕奎奥将于2022年竞选菲律宾竞选总统,如果竞选成功,他将成为第一个当总统的世界拳王。

  

  阿鲁姆在和WBC主席苏莱曼的谈话中透露:我认为帕奎奥将成为第一位担任总统的世界拳王,他再次对我说了这件事,我和帕奎奥打了一次电话,他对我说要在2022年参加总统竞选,如果最终获胜,希望我能够出席他的就职典礼。

  自2005年开始阿鲁姆就担任帕奎奥的推广人,期间他赚了数亿美元利润,取得了很多著名的大战胜利,直到2017年帕奎奥爆冷输给澳大利亚人霍恩两人终结了合作关系,但两人关系一直十分亲近。

  

  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表示,2022年5月9日将产生自己的继任者。帕奎奥已经在菲律宾从政10年,自2016年以来一直担任菲律宾参议员,有着丰富的经验和资本,并且和总统杜特尔特的关系相当不错。

  虽然阿鲁姆这样说,但是到目前为止帕奎奥仍然没有退役的打算。他现在竞技状态很不错并与很多拳手正在洽谈比赛的事情。

  去年7月帕奎奥击败了不败的瑟曼夺得了WBA超级拳王金腰带再次震惊了拳坛。在接下来潜在的比赛中帕奎奥很可能与现WBO拳王克劳福德打响统一战。但他的长期教练罗奇表示,帕奎奥甚至会升级别大战中量级著名拳王戈洛夫金,但罗奇认为这样做太冒险不建议他这样做。

相关专题:南海,菲律宾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体育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23:4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