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华为反击!买下多家英国整版广告 展开回击

京港台:2020-6-10 08:43| 来源:天极网 | 评论( 13 )  | 我来说几句


华为反击!买下多家英国整版广告 展开回击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华为最新动态!

  6 月 9 日消息,去年 5 月开始美国开始打压华为(专题),以国家安全为由禁止华为参与其 5G 建设,并且要求其盟国禁止华为参与 5G 网络建设。虽然在今年一月份,英国表示批准华为有限参与英国 5G 网络部署,不过在美国不断施压下现在正考虑将华为排除在外。

  而华为现在也开始反击,华为公司周一在多家英国报纸买下了整版广告,以回击英国对于华为在该国 5G 网络部署中所扮演角色的担忧。

  华为最新广告出现在包括《卫报》、《每日电讯报》、《泰晤士报》、《镜报》、《太阳报》、《每日邮报》等在内的英国全国性报纸上。另外,华为也在一些地方性报纸上刊登了这则广告。

  

  华为在《我们对你们的承诺》广告中表示: 近 20 年来,我们为英国的移动和宽带公司提供了 3G、4G 网络,但是一些人现在质疑我们在帮助英国引领 5G 部署方面所扮演的角色。华为将继续一如既往地为你们的网络运营商提供最好的设备,这样你们就可以分享照片、观看流媒体电影。  

  此外,华为还表示,公司还将在商业出版物、数字平台、时事通讯上展开广告宣传。

  今年 1 月 28 日,英国首相约翰逊宣布该国将继续使用华为 5G 技术。不过现在英国在华为问题上已经出现变化,一些保守党政府呼吁尽早放弃与华为合作,至少要在 2023 年迫使华为退出英国通信市场。

  有德国媒体报道称,英国还没有为排除华为 5G 做好充分准备,还没有完全下定决心排除华为。 这更像是对中国和美国的一次试探。这种试探已经有过许多次。这可以理解,因为英国无法失去美国,也无法远离中国。与德国等国家一样,最现实的措施是不排除华为 5G,但可以有所限制。

  如果英国将华为排除在外,不仅将影响其 5G 网络建设进程,有英国研究机构称,排除华为英国也将因此损失 70 亿英镑。

相关专题:英国,华为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科技前沿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8 17:4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