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杭州房产中介群情激愤,怒砸售楼部(图)

京港台:2020-6-10 21:21| 来源:钱江晚报 | 评论( 6 )  | 我来说几句


杭州房产中介群情激愤,怒砸售楼部(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浙江杭州又见售楼部被砸,之前矛盾的对立方主要是业主与开发商之间,而这次矛盾的对立方变成了开发商与中介。中介指开发商“跳单”,群情激愤下砸了售楼处。

  

  据钱江晚报报导,某开发商钱塘新语项目是正宗的“环杭”楼盘。这次开盘推出294套房源。开盘前,该楼盘启动了中介分销为楼盘造势。

  海宁的一位中介表示,其所在中介门店与钱塘新语的渠道公司签订了分销协议,他们负责带客,成功售出可拿到3.5万元人民币(专题)/套的佣金。上周六,本是他值得开心的一天,因为其近一个月的带客付出终将有回报了——钱塘新语终于开盘了。

  “一般来说,项目启动中介分销、蓄客,大约在一周左右,可钱塘新语却生生拖了一个月之久。”该中介表示,他从5月8日就开始为钱塘新语宣传带客,“我们几家中介分销为钱塘新语蓄了大概五六千组客户。可开发商却迟迟表示还需要‘洗客户’,暂时不开盘。”

  直到6月5日,中介接到通知,钱塘新语将在晚上9点开盘,要求其带客户到售楼处排队。

  该中介带着意向客户早早来到了售楼处,从下午17点半一直等到了晚上22点,才得到开发商更改地点的通知——开盘地点变为蓝豪酒店。

  中介们连忙带着客户前往现场,却发现开盘已经基本结束,现场销控表显示房源已基本售罄。

  中介们这才意识到,“我们可能被开发商‘跳单’了。”所谓跳单,就是开发商为了省去支付佣金,跳过中介私下与意向客户接触,或避开中介带客,将房子卖给售楼处自然来访客户。“294套房源,每套佣金3.5万元。这一次跳单可以为开发商省下一千余万的佣金,自然是划算的。”

  带客过来的中介们都愤怒了,群情激愤下,等了一晚上的中介和购房者砸了售楼处。

  据浙江经视报导,中介小王(化名)是当天比较早从售楼处赶过去的中介之一。他表示,“一个月都白干了。”小王指了指身边的另一名中介小伙子。

  “我觉得叫中介带着购房者去酒店,更像是去逼单的,相当于把这波人当成了‘炮灰’。”有中介表示。

  不过事后开发商表示,不存在“跳单”的行为,其开盘全权委托给了第三方公司。

  对于中介和购房者在雨中等候几个小时却未能参与买房的情况,开发商工作人员表示,主要责任也在于第三方公司。

  针对是哪家第三方机构的问题,工作人员表示,未获得披露的授权。

相关专题:房价,杭州,浙江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08:4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