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看了香港顶级贵妇聚会 才知道郭晶晶为啥被排挤

京港台:2020-6-10 21:27| 来源:萌萌娱乐说说 | 评论( 31 )  | 我来说几句


看了香港顶级贵妇聚会 才知道郭晶晶为啥被排挤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香港最新动态!

  

  现在,影视行业发展越来越迅速,许多新生代演员出现在荧幕之上。不过,相信在诸多80后90后的心中,最美的女神永远是以前香港(专题)的那些女明星,例如王祖贤、朱茵、李嘉欣等人。这些女星都有着倾国倾城的美貌,不少人在最后都嫁入豪门,或许这也是这些女星最好的归宿了,毕竟她们都是吃青春饭,如果年华不再,那么以后的生活就值得发愁了,而嫁给富豪则可以保证往后的生活无忧。

  

  不过,嫁入豪门后能够生活美满的女星却比较少,不少人给夫家生了几个孩子以后还是离婚了,现在我们比较熟知的也就奚梦瑶、李嘉欣等人算是生活比较幸福的,但是她们却称不上香港上流社会中的一流富家太太,奚梦瑶太年轻姑且不谈,李嘉欣在香港富太圈子里也只能算是二流水平。

  在一场香港富家太太的姐妹聚会中,李嘉欣这样知名度极高的女星也只能在旁边作为陪衬,不禁让人叹。不过,这么多富太的聚会,却没有霍启刚妻子郭晶晶的身影,按理说霍启刚家族也是巨富家族之一,不逊色于李嘉诚家族,为什么郭晶晶没有参与这种豪门聚会呢?

  

  说起霍启刚,可能很多人不太认识,但是说起他父亲霍震霆,大家应该都熟悉了,那可是能与李嘉诚相提并论的人物。我们知道,郭晶晶出身于国家队,自身有美貌不说,也在世界赛场上为我国拿到了令人骄傲的成绩,奥运会金牌也没少拿。虽然她嫁入了霍家,但是却保持了以往的朴素风格。在公开场合的时候,她身上佩戴的甚至是极其廉价的发卡,据说一个只有几块钱,衣着也没有特意追求名牌。这样一来,以穿名牌为傲的富太太圈子难免会排挤郭晶晶。

  

  不过,排挤归排挤,郭晶晶和霍启刚的婚后生活十分幸福,两人多年来从未传出不和,霍启刚也没有绯闻事件,生了孩子后的郭晶晶显得更加落落大方,多了一股母爱的气息。不得不说,像郭晶晶这样,嫁入豪门后依旧能够不忘初心的人实在是太少了,简直是豪门圈子里“出淤泥而不染”的典范。或许,郭晶晶才是当下女性应该学习的榜样,而不是像其他人一样,一味追求奢侈生活,过好自己的生活才是最重要的。

相关专题:郭晶晶,香港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2 13:1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