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美华人全家遭暴徒洗劫被打断腿 仍称支持"黑命贵"

京港台:2020-6-11 04:33| 来源:综合新闻 | 评论( 37 )  | 我来说几句


美华人全家遭暴徒洗劫被打断腿 仍称支持"黑命贵"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华裔相关新闻,最新动态!

  根据美国亚裔在线社区nextshark网站6月8日报道,最近,纽约福特汉姆社区发生暴乱,一家经营了几十年的华人典当店遭到抢劫和破坏。

  店主姓沈,他们一家试图阻止抢劫者时,被暴徒追赶、袭击和抢劫,导致女店主严重受伤。

  过去40年来,沈家一直在布朗克斯区东188街经营着一家名叫GoldCash的小典当行。

  6月1日,沈家的安全警报显示有人入室盗窃,成群的抢劫者强行打开商店的大门,冲了进来。这家人试图保证重要物品,但无济于事。

  沈家人想驾车逃跑,但遭到追赶和袭击。

  “他们打碎了我们的窗户。他们用撬棍、管子和砖头攻击,把我妈妈从车里拖出来。”店主的女儿杰西卡在众筹平台上写道。

  店主试图开车逃离,抢劫者尾随他们并试图将他们撞离道路。沈家人向附近的警察挥手求救后,暴徒才开车离开。

  杰西卡的妈妈温迪·沈因股骨骨折严重进入了ICU,在经历了两次手术后,病情有所下降。她目前在等待本周的第三次手术。

  沈家的车被砸的稀碎,他们的损失大概有六位数,警方的仍在调查,事件发生后,温迪一直在做噩梦。

  店主杰里说,他可能会在短期内重新开店,但对未来没有保证。

  杰里对《纽约时报》说:“这件事让你思考什么事情是值得的。我们关闭商店,离开社区。因为我们不能用全家的生命来换取生意的延续。”

  尽管发生了这件事,杰西卡和她的家人还是支持“黑人生命很重要”的抗议运动。

  杰西卡说:“黑人的性命很重要,黑人社区很重要,这个运动很重要,这些抗议活动很重要。我们要为失去生命的人伸张正义,愈合社区的创伤。福特汉姆社区现在需要恢复。请支持那些受到影响的家庭和企业。我感谢每一个帮助我家人的人,以及在圣巴纳巴斯医院里工作的英雄们。”

  在Gofundme.com的页面上,沈家也作出了同样的表态:Black lives matter. Black communities matter. This movement matters. These protests matter. We need to bring justice to the lives lost and healing to the communities. The Fordham community needs healing now.

相关专题:华人,华裔,波音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华人社区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1 09:5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