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孙俪姨爷被曝出狱暴瘦90斤 姨奶救夫四度抵押豪宅

京港台:2020-6-11 10:33| 来源:凤凰娱乐 | 评论( 6 )  | 我来说几句


孙俪姨爷被曝出狱暴瘦90斤 姨奶救夫四度抵押豪宅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著名女星胡慧中的丈夫何志平出狱,70岁的他从美国返港之后,已被送回半山爱都大厦寓所休息,展开为期14天的隔离期,然后才能正式恢复自由。

  

  

  6月10日,港媒拍下他的最新照片,消瘦憔悴,满脸愁容,在美国入狱三年令他身心俱疲。

  

  

  其实,不但何志平痛苦,他的太太胡慧中也熬了三年,丈夫出事之后,令她看清楚身边朋友真面目,尝尽人情冷暖,甚至遭遇财政危机,要卖房子套现。

  胡慧中还有另一个大家熟悉的身份,她是孙俪的姨奶,两人交往颇深,而何志平就是孙俪的姨爷。

  

  

  

  

  胡慧中一家出事之后,孙俪十分低调,没有公开透露过长辈的私事,不过相信她私下有为姨奶操心。

  

  港媒指出,何志平本身是眼科医生,曾在中大任教,他1999年获委任太平绅士,2007年卸任公职之后,获授金紫荆勋章。

  然而,专科医生资格、太平绅士名衔及金紫荆勋章勋衔,均对个人品格有一定要求,他现在有案底,以上资格及名衔都会被取消。

  据悉,如果何志平想要重新申请注册医生执业资格,要由医委会召开纪律聆讯审批,审讯决定是否批准其注册。

  

  

  胡慧中年轻时拥有不少影迷,但现在她已经62岁,早就退休,加上身材发胖各种变化,不可能复出拍戏,接下来家庭重担可能还是回到何志平身上。

  

  

  

  能不能重新当眼科医生,是何志平要解决的问题。

  何志平过去身材肥胖,气色不错,港媒估计他这次回来,起码消瘦过百磅(90斤),整个人十分憔悴,像缩水了一样。

  

  丈夫入狱的几年时间,胡慧中没有跟上流社会的朋友交往,她与20岁独生女何淦璇一起玩社交网,与喜爱她的影迷交流,生活低调简朴,曾有媒体拍到她与佣人一起出门买菜,选购的鱼,价格不贵,经济实惠。

  

  

  

  胡慧中一个人面对那么多事,媒体曾拍到她抽烟解愁,画面令人心酸。

  

  胡慧中与女儿相依为命,幸好何淦璇乖巧,经常陪妈妈逛街,而且非常乐观,何志平回国这几天,何淦璇的社交网账号说的是学校毕业礼,根本没有提及爸爸,似乎是怕媒体截图做文章。

  

  

  

  

  

  2018年,胡慧中急于为丈夫筹集天文数字律师费,低于市价卖掉了尖沙咀The Austin中层单位, 她以802.5万港元购入,却以830万港元卖出,远低于银行估值的972万港元。

  何志平一家三口居住的老牌豪宅爱都大厦,胡慧中用公司名义在1997年以3000万港元买入,现市值约8000万港元。

  港媒指出,胡慧中每次遇到经济困难,都会将爱都大厦的单位按揭给银行,套现资金。

  这些年来一共按揭了四次,幸好现已供完,这套豪宅已经是他们一家三口最后的避风港。

  

  1997年抵押第一次:

  2000年抵押:

  2008年抵押:

  最后一次是2014年抵押:

  

  也有媒体指出,何志平并非山穷水尽,他曾表示自己的资产总值是700至800万美元(5600万人民币(专题)),不过后来官方发现,他的瑞士银行UBS户口有120万美元(847万人民币),在瑞士开设的信托基金约有560万港元(510万人民币)。

  

  不过,何志平与胡慧中都已经步入晚年,这些钱应该是他们的养老金,独生女才20岁,还不能赚钱养家,接下来哦何志平夫妇的生活,还是面临挑战。

相关专题:孙俪,土豪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14:0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