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国民党就是因为韩国瑜才垮?台退役中将这样看

京港台:2020-6-12 09:04| 来源:中评网 | 评论( 4 )  | 我来说几句


国民党就是因为韩国瑜才垮?台退役中将这样看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台湾相关报道全汇总!

  台湾(专题)中华文化孙子兵法研究会创会长、台湾空军退役中将傅慰孤表示,韩国瑜被民进党罢免,丢了高雄市长,历史会再度看到“抢了菜摊、丢了江山”。他说,国民党没有战将,所谓“千军易得、一将难求”,如果国民党把韩国瑜放弃,更没有机会翻盘。

  高雄市长韩国瑜罢免案以近94万同意票过关后,11日是韩国瑜及其市府团队最后一个上班日。韩在高雄最后一个公开行程,是参加下午于凤山行政中心前草地举行的活动,活动取名“真爱高雄、珍重再见”,韩国瑜“下一步”是什么?

  傅慰孤分析,民进党2020有三大策略,分别是:第一、夺政权、第二、夺“立法院”、第三、罢韩,看来三大策略都办到了,但是把韩罢掉,有没有正当性?古代休妻要有休妻书,写明休妻理由与条件是什么?韩国瑜也没有贪污,即使请假三个月投入选举,违背跟高雄市民承诺?这些都不是罢韩的理由,说白了,就是民进党要“光复高雄”。

  他说,“光复高雄”才是民进党的目标,回过头来看韩国瑜的策略,面对罢免,韩打的是光明的战争,给人觉得都是光明磊落,不去毁谤发动罢免的对手,希望快快乐乐,改变政治文化,他是这样的人物,但是任何作战,不可能只有光明磊落,孙子兵法讲的是“正”之外还要“奇”。

  傅慰孤说,“凡战者,以正合,以奇胜。”正面作战还有奇兵,民进党的奇兵就是用了网军,韩国瑜选择正面作战,当然被修理很惨,加上“不辩论”、“不投票”,结果就是民进党大肆宣传,“罢韩国家队”出动,双方交手,就看到民进党全力发挥打韩、罢韩,韩国瑜选择不动,证明策略最后是失败。

  傅慰孤说,“抢了菜摊、丢了江山”,你可以抢了韩国瑜的菜摊,韩国瑜就打你的江山,民进党夺了高雄市长的位子,韩国瑜就拿你民进党的政权,当年“北农事件”会再度重演,为什么呢?国民党没有战将,没有像韩这样战将,在军事战略来看,“千军易得、一将难求”,如果国民党把韩国瑜放弃掉,更没有机会去翻盘。

  被问到,国民党一定有人不爽,国民党就是因为韩国瑜才垮了,不是吗?

  傅慰孤说,其实看看2020“大选”的得票,韩国瑜替国民党拿了500多万选票,算是打了一场漂亮的战役,请问国民党后面还有谁?尤其没有钱、没有人,还可以打出这样漂亮战役?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台湾热点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18:0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