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罚中国人生育的钱,养黑人?中国人不能呼吸!

京港台:2020-6-14 00:50| 来源:张付 | 评论( 24 )  | 我来说几句


罚中国人生育的钱,养黑人?中国人不能呼吸!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起因:

  广东一夫妻超生被征收 32 万"社会抚养费",社会抚养费主要用于什么方面?是否应该取消?

  6月11日,据封面新闻报道,近日在广州市番禺区,一对夫妻因此前已生育两个孩子,在生下第三个孩子后,番禺区卫健局决定对夫妻二人征收社会抚养费合计近32万元。目前,夫妻二人银行账户被冻结,法院已启动强制执行。

  当事人王芳(化名)称,现在一家七口人的生活都依靠丈夫刘平(化名)一个人工资维持,去年公公婆婆过来帮她照顾孩子,公公身体有残疾,婆婆去年又被查出肺癌,做手术花了近20万元,当时还借了一部分钱。现在第一个孩子读小学,每月各种开支2000多元,第二个孩子读幼儿园,一学期也要一万多元学费,第三个孩子又正在吃奶粉。不仅如此,每月还要偿还6000多元的房贷。

  6月9日,番禺区石楼镇计生办一位人士告诉记者,根据修改后的《广东省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规定,如果夫妻“超生一孩”,双方需要分别按照当地上年度可支配收入3倍缴纳社会抚养费。

  记者采访到人口学专家何亚福,认为,现阶段多地依然征收社会抚养费,此举虽然符合计生政策,但“不合情,不合理”。全面两孩政策从2016年实施至今已经超过四年,全国出生人口连续三年下降,进一步调整人口政策,取消社会抚养费已是大势所趋。

  社会抚养费主要用于什么方面?是否应该取消?

  回答:

  1、在未来,中国人口严重老龄化,劳动力阶层被房产割韭菜,严重生(电视剧)不起的未来,中国出生率严重负增长的未来,一边中国人限制自己补充未来劳动力;一边一年十万引进连中国职高水平都考不过的黑人,拿纳税人的钱一年给外国留学生(专题)10万;一边把揭露这种事情本质的文章,让媚外华奸举报还给删了。

  罚款中国人的钱,上交;然后转移支付给黑人劳动力的助学金;我们看不懂了。

  惩罚中国人补充未来中国劳动力,把中国人的血汗钱补给黑人留学生。罚一个中国人诞生的生命原罪钱,可以每年养3.2个黑人留学生,这是为什么?

  而且广州白云区看望超生的黑人夫妇。

  

  魔幻现实主义呀!

  2、受美国“黑命贵”白左思想感染的黑人,鸠占鹊巢,理直气壮。

  比如,山东插队黑人,让本地的山东人滚出去:

  如何看待青岛崂山卫计对三名外国人插队事件的回应?

  https://www.zhihu.com/question/384385177/answer/1124173544

  再比如,黑人留学生要让中国为被美国白人警察跪杀的黑人弗洛伊德立雕像,以证明中国“没有种族歧视”的清白。

  

  ———我说,对于这种鸠占鹊巢,让中国人拿钱出力为美国白人赎罪的无理黑人,就这种无理要求,值得歧视,也值得惩罚。

  我从来不对种族歧视,但我从来对人渣歧视,对于提出如此人渣要求的几个人,我歧视他们!也鄙视他们!

  我们中国人的生命受到了严重的种族歧视!

  我们中国人不能呼吸!

  We can't breathe!

  地球上,最受种族歧视的是华人(专题),华人在海外受歧视,在自己的祖国还要受华奸歧视!全球大华人必须联合起来,反对一切国内国外的歧视!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10:2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