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旧金山湾区新冠确诊人数增加 专家:不是唯一判据

京港台:2020-6-15 10:18| 来源:DJY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旧金山湾区新冠确诊人数增加 专家:不是唯一判据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聚焦加州 相关报道!

  在过去2个星期以来,旧金山(专题)湾区新发现的新冠感染者人数,有上升趋势。有的县增幅明显,有公共卫生专家认为,这是一种警讯;但也有专家表示,新冠病毒新增确诊感染人数,并非疫情唯一判据,而且确诊人数增加本身,有好几个因素促成。

  加州(专题)大学旧金山分校(UCSF)的传染病学家乔治.卢瑟福(George Rutherford)表示,最容易看到的就是确诊病例数的增加,但由于得算上检测数增加的因素,从而令新增病例数并不是一个衡量传染程度的最佳指标。

  此外,卢瑟福认为,现在很多新增病例是无症状感染者,这与3月份、4月份只对有症状者进行病毒检测不一样,到5月、6月,有更多的无症状感染者被发现,所以现在的新增确诊人数,不能与此前的数字做简单对比。

  卢瑟福认为,有多达60%的新冠病毒感染者,要么无症状,要么症状轻微以至于不会去主动接受测试。也就是说,更多的测试,必然会侦测到更多的确诊感染病例,尤其是检测扩大到所有人,不管有没有症状出现。卢瑟福表示,正因为检测范围的扩大,与确诊病例增加数相比,入院人数、送检确诊率,成为更能衡量病毒传染程度的指标。

相关专题:旧金山,加州,新冠肺炎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22:2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