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郑爽连发两条微博撕前团队,网友却不买账

京港台:2020-6-16 04:56| 来源:阳光八卦君 | 我来说几句


郑爽连发两条微博撕前团队,网友却不买账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最近一段时间以来,郑爽真的是风波不断,先是因为节目上提到“上海”男人,被前任胡彦斌在微博上点名,后又因为被电影《花千骨》点赞,遭到粉丝们的联名抵制。

  

  此外,郑爽还因为经纪团队的问题,在社交软件上发文表示被对方坑,自己现在已经没有商务经纪团队,直指出“少年企画”团队曾经在自己表示不合作的期间,私自收取艺人的合同报酬。

  

  在娱乐圈里,正主亲自下场手撕经纪团队的,郑爽应该算得上是头一号人了,毕竟这段时间也有不少艺人的经纪团队都被自家粉丝指责不称职,像是前段时间宋茜、丁禹兮全都被自己经纪团队坑了不少,但后者完全不像郑爽一样,以这样“接地气”的方式下场。

  

  

  而且,在收到律师函后,郑爽也再次发文表示:自己在录制节目,没有时间去管这些事情。还指责对方团队非常闲,也在文中再次说明“少年企画”在和自己断联期间,还私自收取自己的合同报酬一事。

  

  而在前段时间在综艺节目《让生活好看》开播前,郑爽一系列没有修过的图和视频的被泄露,也是前团队的策划所为。

  

  面对律师函,郑爽还能罗列出和对方合作时的问题所在,其实还算是在这场舆论战中扳回一城。但是就在中午13点18分的时候,郑爽却再发文,而且长达327字的长文,文中让各类营销号加自己,自己好能找出来黑自己的人,并表示要让自己的律师团队奉陪到底。

  

  看到这篇文章后,不少粉丝表示支持,但是也有不少人产生质疑郑爽的精神状态。

  

  

  明显的前后发言不一致,而且在之前郑爽发布的对方的律师函,是对方私自发给自己的,并不是公开的,在郑爽的文字中,却还在指责对方占用公共资源,可实际上,是郑爽自己拿出来发布才应该是真正的占用公共资源。

  此外,在郑爽前后2个小时发出的这两篇文字中,更是被发现文句不通,如果不是特意去看,根本就看不懂,而且有错字、标点符号等一系列的问题。

  

  网友大篇开始吐槽郑爽的时候,其实也能看出来郑爽本人的难处,其实在她的文中,前经纪公司、黑粉等人已经不是第一次去骚扰自己的家人了,已经给家里人带来的困扰。

  但是郑爽的这些表现也并不是明智的,其实郑爽的家里人被骚扰,大多数应该都是去骚扰他的父亲的。

  

  

  郑爽父亲虽然不是圈内人,但是却一直都在顶着郑爽父亲的名号行事,之前就因为做面膜生意失败,让郑爽不得不出面,在自己的二手闲置号上卖父亲卖不出去的产品。

  这个二手闲置号,也引来不少争议。先是卖天价二手鞋,还卖过期产品,原味衣服。虽然最后都被卖家澄清,郑爽大多数都是在卖家买了后,把钱退回去,等于是免费赠送。

  

  郑爽也一直都在表示,自己一直秉持着环保的观念,会回收不少的东西,也是在这次录制节目期间,郑爽在现场看到很多没有用处玩具,自己都收走了。而在转身,就看到郑爽的父亲在微博上就发了这些玩具。

  

  如果说是节目组委托的还好,但是却在评论中看到类似节目组人员表示,这些东西还在用。

  

  这次因为二手闲置出现问题,最后郑爽也发微博,是早就和节目组沟通过的。只是自己拿回来后,没来的及在自己的二手闲置账号上卖了这些玩具。

  

  虽然最后有澄清,但是郑爽这段时间的所作所为的确给自己引来了不少的争议。但其实作为一位演员,作品才是最重要的,如果一直被这些花边新闻缠绕,演员事业肯定是要被影响的,还是希望郑爽能赶快处理好自己的事情,以好作品来证明自己。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8 12:2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