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印准将跑太慢被解放军打 环时:印军令人捧腹大笑

京港台:2020-6-17 05:35| 来源:新头壳newtalk | 评论( 50 )  | 我来说几句


印准将跑太慢被解放军打 环时:印军令人捧腹大笑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中印最新动态!

  

  中国、印度(专题)边界冲突扩大,中印边防部队15日再发生严重肢体冲突,还造成双方人员伤亡。(资料照片)   图:翻摄观察者网

  中国、印度边界冲突扩大,中印边防部队15日再发生严重肢体冲突,还造成3名印度官兵遭石头砸死,解放军在冲突中也传出有人员伤亡,是1975年以来,中印边防部队首次有士兵被杀。而中国官媒《环球时报》上周曾报导5月双方对峙与互殴的细节,称有72名印军士兵因越界被解放军围殴重伤,还有一名印度准将因跑太慢被殴打两次,甚至还大肆嘲讽印度山地部队被印度媒体吹捧为「亚洲最强大的部队」,表现却往往「令人捧腹大笑」。

  该报导称,中印边防部队5月爆发冲突的起因是解放军首次发现印度军队已经越过中国边界。一开始解放军抱着和平解决问题的态度和印度官兵面对面交流,解放军首先派出了一位熟悉印度语言和习俗的联络官,以驾驶巡逻车主动与印度军人沟通。联络官熟悉英语和印度的各种方言,并且与印度边防军进行粗略的沟通,却遭印度士兵袭击,砸打解放军巡逻车。印度军官使用盾牌保护解放军的联络官,但无济于事,印度士兵仍在殴打解放军的联络官,并造成严重伤害。

  该报导提到,解放军并没有因为自己的翻译官被印度军人粗暴的对待而做出相应的回应,但几天后印度士兵仍然越过边界进入中国边界,难以忍受的解放军边防部队遂「殴打」了这支跨境印度军队。将72名印度士兵打成重伤,还没收他们的装备。该报导强调,印度边防部队面临着人民解放军的「专业士兵」。解放军有着专业换化的训练体系和伟大爱国主义精神感,坚信中国的领土不容任何侵犯,另外也批评印度的「种姓制度」限制了印度的国家发展更限制了印度军队的作战能力和斗志。

  该报导根据印度媒体和其他媒体提供的资讯指出,一名印度准将因跑得太慢而被解放军殴打两次。但是,无论如何,印度军队这次与解放军的肢体对抗再次遭受了惨败。事件蔓延后,巴基斯坦的媒体和论坛开始嘲笑,使印度对军方的作战能力感到非常不满,这导致了印度国防部长的辛格6月初说,印度将来不再「尊严受到伤害」。报导还称,印度军队每次冲突都有数量上的优势,但都遭到比自己更少的解放军的击败。原因是印度军方所谓的「边境精锐部队」和「山地突击部队」没有外界想像的能力。

  报导还大肆嘲讽说,在印度媒体的吹捧渲染下,印度人民和政府普遍认为印度边防军和山地作战军队保证了战斗力,尤其是山地部队使用了价格昂贵且先进的装备,在欧美军事教练的指导下,还被印度媒体吹捧为「亚洲最强大的部队」。但是,该单位在实战中的表现往往令人捧腹大笑,特别是在个别士兵的重要技能(如近战)中,印度的精锐山地部队和边防军居然在肢体冲突上打不过算不上中国精锐的边防部队。中国的边防部队的作战能力在中国还不是突出的,报导最后问「如果中国出动王牌部队,会是一种什麽情况?」要大家想像。

相关专题:印度,解放军,军事动态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军事动态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6 15:1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