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监控拍下:美国街头再现令人发指一幕(图)

京港台:2020-6-18 00:41| 来源:综合新闻 | 评论( 42 )  | 我来说几句


监控拍下:美国街头再现令人发指一幕(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本月初,在美国纽约州第二大城市布法罗市的抗议活动中曾发生惊人一幕,一位75岁老人被两名警察推倒在地,头部着地后鲜血直流。目前,这位老人颅骨骨折,还无法行走。

      而就在上周五(12日),纽约市的曼哈顿区又发生了一起老人被人推倒后受伤的事件,性质同样极其恶劣。一名男子无缘无故地推倒了迎面而来的一位92岁老人,随后居然淡定离去。

      更让人感到吃惊的是,警方将该男子逮捕后发现,他竟然是一名已经被捕百余次的惯犯,当地的许多案件都与他有关,可谓是“劣迹斑斑”。

      

      NBC报道截图

      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16日报道,这名男子现年31岁,名叫拉希德·布里马奇(Rashid Brimmage),他因4天前涉嫌在曼哈顿街头对一位92岁老人实施“无差别袭击”而被警方逮捕。

      警方称,12日下午,布里马奇在曼哈顿第三大道的第15街和第16街之间处,接近格拉梅西公园附近,无缘由地将一位名叫杰拉尔丁(Geraldine)的92岁老太推倒在地。

   

      现场的监控也拍下了这一段画面,根据视频画面显示,当时这位老太正推着小推车缓慢地朝布里马奇行走的相反方向走着,这时布里马奇伸出手,一把将老太推倒,老太连同小推车一起倒在了人行道上,头撞在了路边的消防栓上。

      让人气愤的是,布里马奇推倒老太后竟然淡定离去,显然他的一系列行为是故意为之。据NBC的消息,目前这位九旬老太被送医后情况稳定,只是头部撞到消防栓的地方还有点疼。

      “当有人扶我起来的时候,我问他们发生了什么,因为当时我真的不知道发生了什么。”92岁的杰拉尔丁表示,自己以前从来不害怕独自出门,但现在她开始害怕外出了。

      对于推倒自己的那名男子,杰拉尔丁说出了自己的想法,“这个孩子应该待在监狱里好好想想他做了什么,努力尝试着改变,努力让自己变得善良吧。”

      但是,老人的这一个想法若能真的实现,恐怕难度非常大。

      警方的一位高级官员向NBC透露了一则消息,布里马奇原来是一名惯犯,他此前已经被逮捕过100多次之多,罪名包括袭击、骚扰、拒捕和持续的性虐待等。

      自今年2月以来,布里马奇就因涉嫌袭击他人而被捕三次。2月4日,他殴打了一名39岁男子;之后,他在纽约市的布朗克斯县对一名39岁女子拳打脚踢;3月9日,他在曼哈顿一家披萨店内无故袭击一名29岁男子。在后两起案件中,布里马奇收到了法院的传票。

相关专题:美国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6 18:2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