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科比坠机初步调查结果出炉 原因竟是….

京港台:2020-6-18 23:12| 来源:中央社 | 我来说几句


科比坠机初步调查结果出炉 原因竟是….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已故美国职篮NBA传奇球星布莱恩(Kobe Bryant)今年1月在直升机坠机事故中身亡。初步调查结果今天显示,驾驶员曾告诉航空交通管制员,他正试图摆脱浓雾,接着就撞上山壁。

  法新社报导,事发的1月26日当天,直升机驾驶员左巴扬(Ara Zobayan)透过无线电告诉航空交通管制员,他正试着攀升到4000英尺,但直升机接着就坠毁在加州的卡拉巴萨斯(Calabasas)。左巴扬、布莱恩和他13岁的女儿吉安娜(Gianna),还有机上其他6人都在这起意外中丧命。

  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NTSB)今天公布长达1700页的调查文件,揭露了左巴扬注定无望脱困的尝试。

  文件内有左巴扬快坠机前与航空交通管制员的部分对话纪录。

  左巴扬说:「呃,我们爬到4000(英尺)了。」管制员回答:「你爬到那高度然后要做什么?」对话就此终结。

  路透社引述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的说明报导,当驾驶员看不到天空或周围地景,就可能会搞不清楚飞机的高度和加速度,形成「空间迷向」。

  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强调,这份文件不是最终报告,内容也不含分析、发现、建议或可能的事故原因,因此不应根据其中资讯做出关于坠机事故如何发生、为何发生的结论。

  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将持续调查,未来会完成详细的最终报告。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体育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5 18:3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