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印度官员:解放军正副指挥官均在边境冲突中身亡

京港台:2020-6-20 03:15| 来源:中央社 | 评论( 103 )  | 我来说几句


印度官员:解放军正副指挥官均在边境冲突中身亡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中印最新动态!

  中印部队15日在拉达克加万谷冲突,印度(专题)高层官员今天说,中国部队的指挥官和副指挥官都阵亡。中国承认人民解放军在冲突中有伤亡,却回避国际媒体对冲突细节的提问。

  “印度斯坦时报”(Hindustan Times)今天报导,印度部队在这次暴力冲突中有一名上校指挥官和19名军人死亡,这是45年来与中国人民解放军冲突中第一批印度死伤者。

  报导说,一名印度高阶军事指挥官表示,这是在中印边境实际控制线(LAC)上类似冲突的首次,因为印度有能力和意愿对抗“侵略的中国”。

  报导引述一位在印度中央政府建筑群南栋的高层官员谈话,消息表明,中国方面部署在拉达克加万谷(Galwan Valley)第14巡逻点附近的部队指挥官,在这起冲突中丧生,副指挥官也在事件中丧生。

  印度中央政府建筑群南栋,有外交部、国防部和内政部,都与边境冲突事件有关。

  一名印度高层官员再度把责任归咎给中国,指控中国人民解放军正试图“改变当地的现状”,在加万谷执行任务;在双方6日军团指挥官会议达成共识把部队后撤后,中国部队却试图在第14巡逻点的山脊高地上兴建观察哨站,双方指挥官为此争执,很快演变为肉搏战。

  根据中国部队事先准备好用铁丝缠绕的棍棒攻击印度士兵,印度官员说,这是一场中国“有预谋、有计画的行动”,直接造成暴力对峙与双方的伤亡。

  此外,印度官员说,中国想阻止印度兴建的加万河大桥已竣工。

  由于中国政府不愿说明死伤状况,因而传出是因为人民解放军上校指挥官、副指挥官阵亡,官兵共有40到45人死伤,官方才回避外界的询问与质疑。

  印度官员说,这次对峙表明,拉达克不是中国人可以改变现状的南海

  高层官员说,只要中国试图片面改变现状,印度部队就会坚决应对,阻止中国改变现状。

  双方目前对加万谷的主权各说各话,印方说过去双方有共识,加万谷一直在中印实际控制线印度控制的这一侧;但中方表示,加万谷历来属于中国领土。

相关专题:印度,解放军,军事动态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3 14:4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