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小K即将出演戴安娜王妃!消息一出,网友们炸锅了…

京港台:2020-6-20 12:20| 来源:英国那些事儿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小K即将出演戴安娜王妃!消息一出,网友们炸锅了…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据《Deadline》报道,“小K”Kristen Stewart要在关于戴安娜王妃的传记电影《Spencer》中饰演戴安娜,本周已经签定了合约!!

  

  

  电影名的《Spencer》来自戴安娜家族的本姓,影片将聚焦1990年代的一个王室特殊时期:

  在桑德林汉姆庄园过圣诞的戴安娜下定决心结束和查尔斯王子之间的婚姻,告别王妃身份,重新找回自己。

  

  这部戴安娜的影片计划2021年初开拍,导演Pablo Larraín之前就曾经执导过2016年杰奎琳·肯尼迪的传记片《第一夫人》。

  当时娜塔莉·波特曼饰演的杰奎琳,还被提名了奥斯卡最佳女主角。↓

  

  作为史上最著名的已故王妃之一,戴安娜因其优雅外表和多年从事的慈善事业,在全球民众心目中都有着极高地位。

  

  无论戴安娜由谁来演,自然都会格外引发网友的大面积讨论。

  但小K要演戴安娜的消息一出,网友直接炸锅了……

  

  很多网友都觉得,小K从长相到气质都不太适合演戴安娜。

  “Kristen Stewart演戴安娜王妃,真是我能想到最荒谬的选角了……”

  

  “找Kristen Stewart演戴安娜王妃真是大错特错。”

  

  “Kristen Stewart演我们的戴安娜王妃?绝对不能接受。(我要给哈里打电话)”

  

  “Kristen Stewart在《SPENCER》里演戴安娜王妃.(尴尬)”

  

  “Kristen Stewart演戴安娜…我感到很困惑。”

  

  “不说假话…我喜欢Kristen Stewart这个女演员,但我不觉得她能演好戴安娜。

  自从《暮光之城》以后,Kristen演了一些很棒的电影,也都证明了她是一个好演员,但这个角色?没戏。”

  

  “Kristen Stewart太乏味了。我觉得玛格特·罗比更适合扮演戴安娜。”

  

  “我也没有不喜欢Kristen Stewart,但英国就没有好的女演员了吗?

  Annabelle Wallis, Emilia Clarke, Emily Blunt...??这么多优秀的女演员就在手边,为什么非要从美国找一个来?”

  

  面对社交媒体上的抗议,《Spencer》的导演Pablo却坚信自己选小K没错。

  

  他在接受Deadline的采访时,毫不掩饰对小K的认可:“Kristen是当今最伟大的演员之一。”

  “我认为她身上神秘、脆弱又坚强的气质很接近戴安娜,这是最关键的……Kristen虽然年少成名,但也经常会做出别人难以预料的选择。她进入娱乐圈以后很多时候都在拍独立电影,是个有趣又让人难以捉摸的女演员,非常有可塑性。”

  

  关于为什么要拍摄一部和戴安娜有关的电影,Pablo解释说:

  “我一直都对王室家族很感兴趣,这是我的家乡(智利)所没有的。戴安娜王妃是极其有影响力的王室偶像,全世界的民众都喜爱她、尊重她,对她的遭遇感同身受。”

  

  因为戴安娜王妃的一生有太多可以讲述,而这部电影关注的,是戴安娜试图找回自己的过程:

  “我们决定讲述一个关于寻找身份的故事,一个女人如何选择自己的生活,不做女王预备役。”

  

  也有不少网友同意导演的看法,

  “越想越觉得Kristen Stewart演戴安娜王妃是完美的。对这个角色而言,她具备那种与世隔绝的气质。”

  

  还有网友说小K得到过专业表演奖项的肯定,演技肯定过关:

  “Kristen Stewart拿过凯撒奖,她演戴安娜没问题。”

  

  小K曾在2014年的电影《锡尔斯玛利亚》中出演一位女助理,因此获得第40届法国凯撒奖最佳女配角,成了美国历史上首位获凯撒奖的女演员。

  (《锡尔斯玛利亚》剧照)

  

  (小K获得法国凯撒奖最佳女配)

  

  现在支持和反对的两方,都各执一词。

  那么小K究竟把戴安娜王妃演得如何,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相关专题:王妃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10:3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