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苹果WWDC大会明天登场 全新软硬件呼之欲出

京港台:2020-6-22 04:26| 来源:世界日报 | 我来说几句


苹果WWDC大会明天登场 全新软硬件呼之欲出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苹果公司将举办全球开发者大会,外媒报导,苹果可能将iOS改名为iPhone OS,也可能发表新硬件装置。

  苹果公司(Apple)将于美东时间22日举办全球开发者大会,所有开发者可透过线上虚拟方式免费参加。外媒报导,苹果可能将iOS改名为iPhone OS,也可能发表新硬件装置。

  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今年迈入第31届,将是迄今最大规模,并首次透过虚拟方式,让全球超过2300万名苹果开发者社群齐聚一堂。

  今年WWDC重头戏的Keynote发表会演讲将于22日下午1时登场,探索今年稍晚将在苹果平台上推出的各项创新与更新。在22日下午5时举办的Platforms State of the Union活动中,将由苹果工程主管亲自讲解iOS、iPadOS、macOS、tvOS与watchOS等系统软件的最新发展。

  爆料达人普罗瑟(Jon Prosser)在推特(Twitter)上透露,苹果可能将iOS作业系统改名为iPhone OS。外界推测,如果iOS真的改名,或许与去年iPadOS的独立有关,也代表iPhone与iPad的作业系统未来发展方向会更分歧。

  综合外媒报导,下一代的iOS 14作业系统可能新增健身相关应用程式,并允许在iPhone、iPad、Apple Watch等产品上使用;另外可能允许使用者将第三方应用程式设为默认程式,提高自由度。watchOS 7可能改良运动监测,并新增睡眠监测、血氧浓度检测等功能。

  硬件产品方面,有外媒推测苹果可能在今年WWDC发表转向ARM架构处理器的计划,以降低受到英特尔x86架构处理器发表时程的限制,同时也让开发者有足够时间准备可能在2021年发表的ARM处理器硬件产品。

  其他可能亮相的硬件装置包括采用窄边框设计的一体成形电脑iMac、苹果首款无线头戴式耳机AirPods Studio、第2代智慧音箱HomePod 2等,但是都未获得苹果证实。

相关专题:苹果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科技前沿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13:3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