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牛萌萌否认吸毒被捕 北京禁毒官微转发报道打脸

京港台:2020-6-23 23:53| 来源:文艺圈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牛萌萌否认吸毒被捕 北京禁毒官微转发报道打脸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6月23日,知名演员牛萌萌被曝在2020年5月中上旬因吸毒被抓。报道称当时警方在北京一所公寓内查获了多名吸毒人员,而牛萌萌就是其中一位。知情人士透露,演员牛萌萌对吸毒事实供认不讳,态度还算诚恳没有隐瞒狡辩,表示会积极配合警方调查。事发后,牛萌萌一行人就被带回了属地派出所。

  

  

  、

  现37岁的牛萌萌曾经出演过《杨门虎将》,神仙颜值至今让人念念不忘。

  

  还与佟丽娅主演电视剧《空巷子》,演技精湛深入人心。

  

  牛萌萌最为人熟知的,应该是和张国立之子张默的那段恋情,她差点成为张国立的准儿媳,奈何最后两人还是没有走到一起。张默曾经就是因为吸毒被抓,没想到多年后牛萌萌也重蹈覆辙。

  

  吸毒曝光后,有知情人士爆料牛萌萌6月23日下午四点还在发朋友圈,合理猜测是五月份被抓,前不久才被放出来。

  

  从牛萌萌的朋友圈中可以看出,牛萌萌经常在朋友圈发一些有关卖衣服的动态,应该是本人没错了。报道中牛萌萌是在五月中上旬被抓,而牛萌萌在5月19号后就间隔了几乎一个月没有发朋友圈,再次发朋友圈已经是6月20日,不少网友猜测就是这段时间被抓。而牛萌萌被放出来后,开始在朋友圈频晒美照,丝毫没有被影响的样子。

  

  6月23日下午四点左右,牛萌萌还和朋友开心大晒美照,画上了精致的妆容穿上了美丽的衣服,不少网友疑惑牛萌萌心竟然如此之大,吸毒被抓还能如此满不在乎的样子。

  

  随后,牛萌萌便在某视频网站否认道:“假新闻,会发声明,谢谢大家关心。”

  

  之后牛萌萌发声明,称自己没有吸毒被捕,从5月1日到现在每天都在直播。

  

  虽然牛萌萌否认吸毒被捕,但报道这一新闻的权威媒体却不惧官司,再次发文揭秘

  

  该媒体表示从多方证实牛萌萌吸毒系再犯,因为身体问题,被警方处以社区戒毒。

  

  两方争执不下,最终北京禁毒官微转发了报道,间接证实吸毒。

相关专题:北京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02:0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