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黄海波夫妻二人直播带货,圈内人:都揭不开锅了

京港台:2020-6-24 02:59| 来源:江奈聊旅游 | 评论( 15 )  | 我来说几句


黄海波夫妻二人直播带货,圈内人:都揭不开锅了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黄海波自从出了事之后,名声就一落千丈。好好的演艺生涯毁了,背负着骂名,只能选择暂时隐退来平息风波。

  

  消失了一段时间的黄海波又再次有了动作,拍短视频为自己的复出造势,他能成功吗?显然互联网也是有记忆的,一个艺人若是背负了污名,就很难再洗清。黄海波想要复出,也要看观众答不答应。虽然事情已经过去很久了,但是大家并没有忘记。虽然黄海波也在直播中真诚的道了歉,恳求大家能够原谅他,再给他一次机会,并且还拉上了自己的妻子以证明自己所言不虚。

  

  但是直播的效果却并不怎么理想。观看的人数并不多,黄海波这是过气了吗?再想想他以前的风光,真是让人对他心生可怜。当然也不乏有一些支持他的人,对于黄海波直播带货为公益做贡献的暖心举动观众们还是比较认可的。据圈内人透露,自从名气下滑,黄海波的生存状况就一天不如一天,家里都快揭不开锅了。全靠着妻子曲珊珊一个人的微薄收入撑着的日子太难熬,这样艰难的处境也迫使夫妻俩不得不再次营业,也是被逼到一定份上了。

  

  有网友评论说,不作死就不会死,当初黄海波多红啊,那时候赚的也多,日子过的别提多滋润了。但是黄海波自己不珍惜,非要作死,这才把自己搞成如今凄惨的下场。早知如此,何必当初呢?

  

  还有网友评论说,虽然黄海波做错过事,但是看他这么可怜,虽然理智上不同意,但是在情感上还是想原谅他。不管能不能复出,他还是应该踏踏实实过日子,别再搞什么幺蛾子了。小编想说,娱乐圈艺人千万不能行差踏错,不严格约束的话就只能害了自己。网友们,你们同情黄海波吗?

相关专题:黄海波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17:5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