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媒体称黄光裕已出狱:港股国美零售盘中涨24%!

京港台:2020-6-24 22:09| 来源:综合新闻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媒体称黄光裕已出狱:港股国美零售盘中涨24%!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香港最新动态!

  6月24日讯,国美系上市公司午后全线大涨,港股国美金融科技涨盘中超60%、国美零售盘中涨24%,A股*ST美讯、ST金泰、中关村午后直线拉升封死涨停。 此前,据北京商报报道,国美创始人黄光裕已于近日出狱。国美官方将于近日通过公告说明具体情况。一位消息人士向透露,黄光裕已于近日出狱,或将于今晚对外公布。消息人士称,6月23日晚,国美集团高层会议中透露了此消息。

  媒体称黄光裕已出狱,国美或将于今晚宣布

  6月24日午间,北京商报记者获悉,国美创始人黄光裕已于近日出狱。国美官方将于近日通过公告说明具体情况。 一位消息人士向记者透露,黄光裕已于近日出狱,或将于今晚对外公布。消息人士称,6月23日晚,国美集团高层会议中透露了此消息。

  北京商报记者向国美相关负责人求证此事,截至发稿前,未获回复。 据了解,6月24日将是国美零售所在港交所端午节休市前的最后一个工作日。 公开信息显示,2008年11月23日,黄光裕被北京警方拘查。

  2010年8月30日,法院宣判,黄光裕因非法经营罪、内幕交易罪和单位行贿罪获刑14年。刑期从自2008年11月17日起至2022年11月l6日止。

  黄光裕入狱服刑后共计获得过两次减刑机会。第一次减刑发生在2012年,当年6月18日,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作出(2012)一中刑减字第2608号刑事裁定,对黄光裕减刑10个月。

  第二次减刑发生在2016年,当年5月31日,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作出二中刑减字第1634号刑事裁定书,对黄光裕减刑11个月。 根据以上信息,黄光裕此前共减刑21个月,其出狱时间应提前至2021年2月16日。

  前提是其没有获得更多减刑。

  此前,北京商报记者从一位不愿具名的知情人士处获悉,黄光裕最早有可能在今年7月出狱。

  黄光裕2008年入狱,此后曾多次传闻其即将出狱

  2008年,黄光裕因非法经营锒铛入狱,国美因此持续陷入低谷,但黄光裕妻子杜鹃以一人之力,撑起了国美的半边天。在这12年间,黄光裕虽然身陷囹圄,但是传闻其即将出狱的消息却屡屡传出。而每一次传言过程中,国美系的股票总会闻风而动。

  公开信息显示,2008年11月23日,黄光裕被北京警方拘查。2010年8月30日,法院宣判,黄光裕因非法经营罪、内幕交易罪和单位行贿罪获刑14年。刑期从自2008年11月17日起至2022年11月l6日止。

  黄光裕入狱服刑后共计获得过两次减刑机会。第一次减刑发生在2012年,当年6月18日,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作出(2012)一中刑减字第2608号刑事裁定,对黄光裕减刑10个月。第二次减刑发生在2016年,当年5月31日,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作出二中刑减字第1634号刑事裁定书,对黄光裕减刑11个月。

  根据以上信息,黄光裕此前共减刑21个月,其出狱时间应提前至2021年2月16日。前提是其没有获得更多减刑。

相关专题:香港,股市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金融财经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3 20:0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