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美女演员发难 不再替黑人、混血角色配音

京港台:2020-6-25 21:51| 来源:自由时报 | 评论( 21 )  | 我来说几句


美女演员发难 不再替黑人、混血角色配音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克莉丝汀贝尔

  佛洛伊德之死引发的平权示威运动持续在美国延烧,许多中、上阶层人士纷纷透过行动表达支持。美国女演员克莉丝汀贝尔和珍妮史雷不约而同发出声明,未来不再替动画片中的混血或黑人角色配音,认为这个工作应该留给黑人族群担纲。

  史雷是情剧喜剧动画《青春无禁忌》中黑人女孩Missy的配音员,她在周三发表声明,指自己当初接下这个角色,是因为女孩的母亲是犹太裔白人,就和她的母亲一样,但Missy也同时是一名黑人,现在的她认为,应该要让黑人来扮演这个角色才是正确的选择,“我意识到我当初的思考方式有所缺陷,这正是种族优势及不公正存在在《白人至上》社会体系的证明。”

  克莉丝汀贝尔是迪士尼知名动画《冰雪奇缘》安娜的配音员,近来则在歌舞动画片《中央公园》替黑人女孩Molly配音,她在社交媒体发布一封制作单位的公开声明,写道克莉丝汀自第一天起就参与了《中央公园》的制作,那时都还没有提供角色给她。如今的她与制作团队意识到,Molly让黑人或混血演员来扮演的话,才能够呈现出制作单位赋予这一角色的细微差异和经验,因此将寻找别的演员接替这个工作,但强调克莉丝汀会持续在剧中扮演新的角色。

  克莉斯汀自己则写道,“是时候承认我们是共犯结构的一部分,我的行为就是一个例子,扮演Molly显示出我对这种无处不在的特权缺乏意识,让白人演员扮演这个角色削弱了美国混血或黑人的独特性。”

相关专题:美女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22:2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