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死亡47人的是印度不是中国 红二代爆料后秒删

京港台:2020-6-26 07:48| 来源:LNT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死亡47人的是印度不是中国 红二代爆料后秒删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中印最新动态!

  

  中国和印度(专题)部队日前在边境拉达克加万谷(Galwan Valley)爆发冲突,双方均有士兵死伤,印度军方透露,至少20名印度士兵丧命,同时也声称有43名中国军人死亡,中国则始终避谈伤亡数字,不过有解放军少将之子透露,有5人受伤,其中2人因匕首刺中要害伤重不治,同时反指印度实际死亡人数为47人。

  本月15日印中边境发生自1967年中印边境驳火后,最大规模伤亡的冲突,印度军方自承,20名印度士兵阵亡,同时声称有43名中国军人死亡,而中国方面却始终避谈伤亡数字,外交及国防单位仅承认有人伤亡,一再重申冲突责任全推给印度而不公布详细伤亡数字,引发外界讨论。

  不过中国解放军开国少将蔡长元之子蔡小心24日在个人微博透露,15日的拉达克加万谷冲突中,解放军有5人受伤,其中2人因身受重伤而死亡,他表示有2人因匕首刺中要害,抢救8天后仍不治。

  蔡小心还声称,印度士兵不只20人死亡,而是47人;此为中国军方体系首次透露关于拉达克加万谷冲突的伤亡数字,不过该微博随后被删除。

相关专题:红二代,印度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军事动态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09:2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