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岁月磨人啊!“大陆第一美人”身材这样了

京港台:2020-6-27 00:43| 来源:apple 娱乐八卦 | 评论( 19 )  | 我来说几句


岁月磨人啊!“大陆第一美人”身材这样了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在娱乐圈,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灵魂万里挑一,颜值与才华俱佳的更是少之又少。提到上世纪的绝世美女,想必大家能都能想到香港(专题)的王祖贤、林青霞张曼玉等。曾经内地娱乐圈的清秀的陈红更是被称为 " 大陆第一美人 "。

  

  说起陈红,大家肯定都知道,她是陈凯歌的妻子,陈飞宇的母亲。当年,陈红刚步入影视圈就参与电视剧《聊斋》的拍摄,剧中饰演连城,她的一颦一笑尽显端庄优雅。随后更是出演《三国演义》中的貂蝉,因她精湛的演技对貂蝉的塑造,使其直至今天都被观众视为经典。

  在上世纪八九十年代,陈红的名气丝毫不输给陈凯歌,她在陈凯歌剧组首次露面时,曾经引起不小的轰动,当初陈凯歌更是对陈红一见钟情,念念不忘,之后两人奉子成婚。

  

  陈红与陈凯歌结婚后,接拍了李少红的《大明宫词》,剧中她饰演太平公主,贡献众多备受观众好评的造型,也使得她在观众心中的形象更加深入人心。陈红的古装扮相向来是被观众们热议的话题,因其有着极具古典美的脸,几乎什么造型都能驾驭。

  

  可惜的是,后来的陈红就鲜少出现在荧屏前,曾经与陈凯歌公开亮相的时候,气质依旧,但岁月不饶人,身材稍微臃肿,与往日的古装美女有些天壤之别。但网友看到陈红年轻时的容颜,那可是比港台的王祖贤更要出彩。不过,优雅的老去何尝不是一种幸福?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07:3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