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母亲赤裸上身让娃作画 视频疯传后被警方逮捕

京港台:2020-6-28 02:40| 来源:每日星报 | 我来说几句


母亲赤裸上身让娃作画 视频疯传后被警方逮捕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据英国《每日星报》6月25日报道,日前印度活动家瑞哈娜·法蒂玛(Rehana Fathima)因光着上半身让孩子画画并录下视频,而被印度警方逮捕。

报道称,这位母亲有两个娃,她在社交媒体分享这段视频时,声称自己眼睛痛就躺着休息,随后让孩子们在她身上作画。

然而,该视频引发公愤,被当地一名政治家投诉后登记入册。根据印度信息法第67条(电子传送有色内容)和青少年司法第75条,帕塔南蒂塔地区的蒂鲁瓦尔拉警察局对法蒂玛进行刑事立案。

一名督察告诉印度媒体,该案件具体细节正在调查中。法蒂玛是位活跃分子,2018年10月,她曾因触犯当地教规而掀起轩然大波,最后被送进监狱呆了18天。

身为母亲,对孩子的两性教育应给予正确的引导。有个从事有色行业的妈妈甚至担心自己因此永远得不到孩子尊重,尽管此份工作让她收入颇丰。

据英国《每日星报》6月23日报道,近日外国高级小姐麦迪逊·阿什顿(Madison Ashton)生完二胎后又做回老本行,在谈及工作和家庭如何兼顾时,她声称要平衡女陪和母亲这两个角色真的很难。

麦迪逊认为抚养孩子比做陪护更棘手,她必须克服生活中的其他障碍,比如因自己的职业而被其他家长评头点足。

相关专题:波音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6 17:3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